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工作指导意见 >> 正文
政府民主评议整改意见

各股室:
        根据《吉安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07年全市审计机关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市审办发〔2007〕54号)要求,按照市审计局统一安排,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纠和意见征求工作,针对自身征求到的意见及建议和市局在我局召开座谈会后反馈的意见及建议,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下发我局整改工作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我局高度重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梳理、分析了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整改应达到的效果。各分管领导应高度负责,抓好分管股室的整改督促和检查落实,各股室应大力配合和积极主动进行整改,力求通过此次整改,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监督行为,树立更为良好的审计工作形象。
        二、整改内容及措施
        1、机关自身建设方面
        意见一:财务管理上还存在少量借款不及时归还现象。我局将严格按照署、省、市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座谈会的统一部署和市审计局对我局出具的审计报告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属审计事务借款的,各借款人必须在9月底之前全部办理结算后归还借款,属于重病治疗借款的,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逐步归还;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还款前的清理和清收。
        意见二:局机关在安排审计工作人员参加系统的业务培训和学习方面做得不够,今后应加强,以不断提高审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审计质量。近几年我局已陆陆续续安排一些审计业务骨干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但由于审计任务重、审计人员少的矛盾,在安排参加系统培训上就没有作出很好的规划。我局将在今年10月份作出五年培训审计干部规划,并在每年10月份提出下一年度的详细培训计划,对审计业务骨干的思想政治、业务技能、法律法规知识、审计方面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等进行系统的培训,保障培训资金和时间。
        2、审计监督、服务方面       
意见三:有些审计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由于被审单位资金短缺等种种原因,存在部分违纪违规问题处理处罚不能完全到位的现象。我局将进一步用全面的、实践的、科学、发展的观点进行审计处理处罚,审计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审计改进建议中,既要看经济指标,又要看社会指标、人文指标和环境指标;既要看当前的发展,又要看发展的可持续性;既要看经济发展,又要看社会稳定;既要看“显绩”,又要看“潜绩”;既要考虑微观,更要着眼大局,对待严重违纪违规、屡查屡犯的问题,坚决加大处理处罚力度,实实在在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正确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意见四: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尤其对民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集团公司思想政治意见
       国土局农村土地管理意见
       电力局住宅小区供电设施管理意见
       卫生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
       经贸局立项争资意见
       党委中心理论学习意见
       政府办安全生产意见
       残联残疾人事业发展意见
       民政局老龄意见
       农牧局农业建设意见
     
    外媒关注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建设
    镇度安全生产总结
    妇女党员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材料
    市中小企业部门上年小结
    贯彻十七大精神推进新农村建设
    县委宣传部长就职小结
    乡镇综治办维稳述职报告
    氮氯膦i分光光度法测定水环境中镁…
    二○○五年半年纪检监察总结
    推动经济发展动员大会讲话
    民主评议政风工作实施意见
    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方案
    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安排意见
    年终民主评价党员工作意见
    支部民主活动方案
    企业民主生活会工作汇报
    常委民主座谈会上的讲话
    运输系统民主评议推动会上的
    举行二季度民主评估大会
    民主生活会记录
    工作指导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