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质监工作计划 >> 正文
州质监局办公室计划安排

2009年州质监局办公室工作安排
  2009年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州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部署,围绕“精打细算抓管理,想方设法求效益”的主题,突出质量监督这一中心,抓住打假治劣这个重点,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实现“三好”即:管理好、协调好,服务好,做到“四到位”即:会议组织落实到位、文件资料管理到位、工作机制运转到位、后勤服务保障到位,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认真完成局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一、在办公管理方面,做到“两个加强”

强化管理管理意识。管理出团结,管理出人才,管理出效益、管理出安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姿态,切实抓好办公室的全面管理工作。

第一、加强办公制度管理。一是在办公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上下功夫。认真按照州政府办公室和省局办公室的有关规定,进一步统一全州质监系统的有关标志,如显示图表、标牌、警语牌等,形成正规化的办公管理秩序,做好迎接省局、地方政府、街道随时检查的准备;二是加快办公室自动化建设,从实际出发,根据本单位的机构设置、资金情况购配电脑、进行信息网络化管理,进而为领导的决策提供和服务,增强办公效能;三是加强检查监督,抓好办公管理制度的落实,防止流于形式不按办公制度办公。

第二、加强办公设备管理。一是有计划进行办公条件改善,给机关各科室逐步更换办公桌椅、资料柜,实现“两好”目标(好的办公桌椅、好的办公场所);二是对办公物品进行清理登记建档;三是对办公物品实行计价管理,责任到人,无因损坏照价培偿。

二、在服务方面,做到“两个抓好”

第一、抓好执法打假服务。执法打假工作点多面广,是我们质量技术监督的重点工作,所以我们要优先给予保障安排,同时兼顾冲在一线的各业务科室,尽量为他们创造最佳环境,尽量提供服务。

第二、抓好信访服务。信访接待工作是办公室发挥助手、参谋作用的一种方式。信访工作是倾听群众呼声,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同时也是掌握信息动态的重要途径。作为局办公室应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责无旁贷,应主动、及时、热情搞好这项服务工作。

三、在队伍素质建设方面,努力提高办事能力

一是成立一支稳定的信息员队伍,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调研活动,各县市局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信息人员写稿的积极性和敏感性,切实提高信息稿件质量,促进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组织县市局办公室人员轮流分期到州局办公室跟班学习。三是完善并坚持好各项内部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加强办公室岗位职责制。四是开展岗位练兵、岗位比武等活动。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加强办公室人员形象建设,开展办公室人员礼仪形象教育;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

各级各位办公室人员,要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打基础管长远,以崇高的精神,理清思想、出好点子、当好参谋,为实州局党组确定的2009年目标管理任务努力发挥好自己应有的作用,为质监事业多做贡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质监局发展思想教育计划
       质监局强化信息化建设计划
       200年质监局创新监管发展计划
       质监局指导思想发展规划
       质监局理论学习发展计划
       质监局文化建设发展安排
       质监局完善党组教育计划
       质监局反腐倡廉发展计划
       质监局技术管理发展计划
       质监局完善思想教育管理计划
     
    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实践引领供电企…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实施意见
    党旗我心中飘扬演讲稿
    党委书记镇人代会首次会议讲话
    县委书记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观看抗洪图片文物展参观的个人感…
    环保局发展生态建设管理计划
    常务副县长会议讲话
    乡镇党委书记讲话
    县商务局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质监局策应扶持工作实施意见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安监局半年总结
    食监局发展安全综治交流材料
    纪监局纪检监察交流材料
    安监局安全经营交流材料
    食监局安全监管交流材料
    煤矿公司质监管理交流材料
    质监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