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政府工作计划 >> 正文
县政府办公室甲型hn流感疫情信息报送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当前,包括我县在内的※※县、※※县等地相继发生甲型h1n1 流感疫情。为全力做好甲型h1ni流感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经县政府领导同意,现将甲型hlni流感疫情信息报送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信息报送工作
自今年3月中旬发生甲型hln1流感疫情以来,目前疫情已发展蔓延到包括我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波及到我县,且病例逐渐增多,疫情不断扩大,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做好甲型h1n1流感信息报送工作是下级向上级汇报工作,报告情况的重要手段和工作要求。畅通疫情信息有利于县委政府及时掌握疫情情况,决策部署全县防控工作,切实解决在防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从维护全县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增强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甲型hln1流感疫情信息报送工作,落实专人,明确责任,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准确地报送相关信息, 为防控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准确信息,切实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二、甲型h1n1流感疫情信患报送相关要求
(一)落实信息报送人员。各乡镇政府及县级有关部门、 单位务必于※月※※日22:00时前,将专职的信息报送人员(含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安排情况加盖印章后传真至县政府值班室(传真: ※※※※※※※※)。各乡镇负责信息报送人员必须是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县级部门信息报送人员必须为中层以上干部。
(二)明确信息报送内容
1、疫情动态信息。每日疫情发展情况,包括疫情病例、隔离观察总数,每日增减病例数、隔离观察人数及疫情发展动态分析,救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2、维稳动态信息。每日维稳开展情况,不稳定因素处理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
3、综合防控信息。贯彻落实县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领导交办的各项事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三)明确信息报送渠道。所有信息一律以纸质件或传真 形式报送,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必须于每日下午16:00时前将 信息报送至县政府值班室或县政府办信息科。具体报送流程 为:
1、疫情动态信息。乡镇疫情动态信息由各乡镇卫生院、村 社医疗点、驻村防控工作组收集上报乡镇政府,由各乡镇政府汇总后上报县卫生局。县城各医院、县疾控中心、各隔离点每日将疫情动态信息直接报送县卫生局(联系人: ※※※ 电话: ※※※※※※※※)。县卫生局收集、汇总和整理后报送县政府值班室。
2、维稳动态信息。由各乡镇政府,县信访办、公安局、卫 生局、教委、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旅游局等有关单位及时收集、汇总后报送县政府值班室。
3、综合防控信息。由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部门负责收集、汇总和整理后报送县政府办信息科(联系人:※※※ 电 话: ※※※※※※※※)。
三、信息报送纪律要求
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月号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的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要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不能发生断档脱岗现象,若发生漏报、迟报、目前报、错报重大紧急信息的将给予通报批评,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后果的,将严格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附件: ※※县甲型h1n1流感疫情信息报送流程图(略)

二○○九年

县人民政府办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政府鼓励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扶持…
       县政府开展餐饮消费安全专项整治…
       政府系统各行各业政务信息要点
       县政府办包村帮扶规划
       县政府办公室建立创三城方案
       县政府目标和要点
       粤海市海湾区政府部门行政首长问…
       县委县政府要点
       区委区政府要点
       镇政府二00九年要点
     
    作风整顿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城乡统筹良性互动新农村建设
    党员联系群众典型材料
    小品挂牌
    法制总结及计划
    庆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演说稿四
    地税局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方案
    做好维持稳定讲话
    妇联家庭教育经验材料
    要正视我国城乡统筹发展面临困难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试论政府秘书整体性人才资源
    把依法行政观念贯穿于整个政
    镇政府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
    县政府开展创业服务年实施方
    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
    市政府争先创优总结
    政府领导为民办实事的个人材
    政府教育发展情况的自查汇报
    县政协机关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政府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