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学校工作计划 >> 正文
组织部下半年规划

今年以来,我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新路子,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出实招,在抓创新、求突破上用真功,有力的推进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半年,我部将围绕此次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继续抓好自选动作,确保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延续、完善和深化。

一是乘势而上,拓展领域,继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继续巩固扩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成果。适时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将四项重点工作向县直机关全面延伸。论文百事通进一步做好农村党员发展工作,活化党员教育管理模式,激发农村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继续落实好“一定三有”工作机制,助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升级。超级秘书网

二是创新突破,增强活力,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大公务员培训工作力度,对已登记的在职公务员全部轮训一遍。大力推行县直机关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力促机关股级干部选拔任用规范化。加大对干部人事管档单位的技术指导,确保顺利通过省委组织部检查验收。规范乡科级领导班子设置和干部职数配备,研究解决超职数配备干部等遗留问题。

三是公道正派,可亲可信,不断赋予组工精神以新的内涵。继续深入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开展组工干部演讲比赛、创新竞赛、岗位练兵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赋予组工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同时,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组织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规划
       200年小学英语教研组规划
       200年科学教学规划
       200年班主任要点
       学校20年教科研要点
       20年小学校工会总结及安排
       20年中学共青团规划方案
       20中学校创优争先规划方案
       20年新学期中学政教处计划书
       20年学校组织干部教育管理计划
     
    工厂物流实习总结
    2o06年市民文明学校教学计划
    州政府卫生部门政务公开报告
    部队安全治理教育规划
    大学生村干部培训
    城建投资总结范文
    业余党校开学典礼讲话稿
    机关法治建设坐谈会发言
    年幼儿园后勤保育计划
    乡村医生第二期培训班讲话
    农村党组织三联三促实施工作
    工青妇组织联述评论活动方案
    开展基层组织创建年活动方案
    节能宣传周组织活动方案
    全区干部下基层督查情况报告
    乡镇团组织改革工作方案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年终组织工作要点
    组织准时保质推进灾区安置房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学校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