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个人材料 >> 正文
就业信息宣传先进个人材料劳动保障局副局长

***,男,富国镇马家村人,1966年2月生,大学文化程度,**县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就业处主任。2003年7月被上级任命为县劳动保障局副局长、04年3月被聘任为就业处主任,具体负责劳动就业工作。

2003年7月被上级任命为劳动保障局副局长以来,主要分管就业再就业工作,工作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带领就业处的一干人马,埋头苦干,艰辛创业,使就业再就业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近几年来,由于重重原因,我县有关劳动就业的各项工作一直萎靡,综合评价全市倒数第一,***为了尽快摆脱被动落后的窘境局面,着即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一是结合各级党政关于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有关政策,为县领导出谋划策,协助县政府研究制并定健全完善了一系列的就业再就业政策,第一次将此项任务纳入我县各级党政和各系统的考核目标。二是围绕着我县89个重点工业项目和民营企业建设,努力去开发就业岗位。经过一年来的努力,04年实现新增就业再就业3125人,净增就业岗位3027人,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全年任务的115,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一季度,由他引进的海明化工一个项目前已扩大就业岗位300人,为我县就业再就业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三是千方百计加大劳务输出力度。为此多次跑大连、北京、天津、青岛、烟台、上海等10个市地,并先后建立了劳务输出基地,与航天部第三研究所、中东车辆公司等10几家企业签订了1000多人的用工协议。输出劳动力3000余人。四在失业保险的征缴上“抓好扩面,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先从经济较好的企业下手,以他们的积极缴纳带动后进单位,通过多次催缴和不厌其烦的思想动员工作,使之由2003年全市倒数第一一跃成为2004年全市第一名,并超额完成任务。因成绩突出,被市政府评为2004年度全市就业再就业先进个人,所在单位被评为全市先进集体。

他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相应县委“招商引资”号召,积极积极宣传**县的招商引资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五低五足”优势以及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一有机会就将这些向同学、亲戚、朋友做宣传。功夫不负有心人,2004年初他成功引进盐场实验小区一处,投资151万元。该盐场实验小区现已正式投入运营,并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他还想尽千方百计,跑省城、跑滨州,投亲靠友,从省、市引进无偿资金133万元。

成功的迈出第一步以后,***同志的招商引资热情更浓了,信心更足了。他决心引进更大更好的项目,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机会总是眷顾那些做好预备的人。2004年8月,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当他介绍完**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经济发展的区域优势后,得到了在山东海明化工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的刘宝东同志的积极响应。听了老同学关于山东海明化工有限公司想把化工项目做大做强,正在寻求进一步发展空间和平台的介绍后,两个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经过老同学引荐,他与海明化工的高层领导见了面,当面介绍了**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区域优势,热情地邀请他们到**来实地看一看。起始,海明化工的高层领导并不看好**,没把来**投资当回事。回来后,***同志冷静地分析了这次失败的原因,认为主要还是材料预备不充分,可信度差。三天后,在与海明化工高层领导取得联系,确认有时间见面交谈的情况下,***同志带上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所有有关招商引资的文件和宣传材料又来到了山东海明化

工有限公司。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也许是创业者有着相通的灵感,也许为***同志的执着精神所感动,这一次海明化工的高层领导动心了,答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扶残助残先进个…
       职业中学教师先进个人材料
       邮运班班长个人材料
       记地税分局综合股股长个人材料
       记地税分局科员个人材料
       记地税分局征收所所长个人材料
       记变站长个人材料
       我身边优秀党员维护班班长个人材…
       思想道德建设年活动先进个人材料
       法院保密先进个人材料
     
    国土部门领导述职述廉
    林业局开展容器苗造林总结
    邮政储蓄所主任竞争上岗演讲稿
    落实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加快工业发…
    半年公路水路交通经济运行情况统…
    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公路会议…
    有关强化重金属污染整治指导意见…
    领导干部要做终身学习模范
    创先争优读书心得赢在执行有感
    市委党史研究室科学发展观分析检…
    政务信息量化考核管理办法
    党政信息化工作要点
    市场中介信息采集和发布管理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就业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意见
    做好就业岗位工作安排意见
    安置就业人员实施工作意见
    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打造立体式人才信息平台工作
    打造就业服务圈工作意见
    个人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