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考察材料 >> 正文
幼儿园项目考察的报告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对教育的需求越来越高。特别在学前教育日益普及而生源日益减少的今天,幼儿园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挑战。作为一所拥有余年办园历史的机关幼儿园依靠自身过硬的教育教学质量在社会和机关各部门创造了良好的声誉。特别是在近两年硬件条件严重不足、场地设施极为艰苦的境况下,依靠园所的软件水平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这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走了科教兴园的路子依托中央教科所对课题实验基地的指导和管理,通过年的研究探索,我园初步形成了以“乐学、会学、善学”为导向的园本课程体系,并在教育实践中看到效果、得到认可,逐步形成学习课程特色。
  年新纲要颁布,对幼儿园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特别是对幼儿综合素质的培养更为重视,这其中,幼儿艺术教育和双语教育成为了众多幼儿园开展特色教学的热点,我园也有许多家长提出了类似需求。
  目前适逢新园建设我们正好抓住契机提升办园品位为此我园对照纲要精神和其他姐妹园的发展,原创:https://对未来五年的远景进行了规划首先我们园仅有一个大课题、一项特色是远远不够的。为进一步拓展幼儿园的办园特色,提高幼儿园“核心竞争力”,经园务委员会讨论,决定有选择的对相关课题进行了解和咨询,寻找合适的课题研究项目。
  经多次咨询和反复比较,我们决定利用本次暑假对中央教科所培训中心和深圳上外教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幼儿英语&奥尔夫音乐教育”教学项目进行考察。
  项目考察目标:
  .进一步了解该课题的主办单位和办学情况,听取有关专家的介绍,学习新的理念和教学体系。
  .重点了解合作单位的情况、合作条件、合作收益,洽谈合作的基础,明确该项目的应用价值。
  .了解已合作的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多看多听,避免决策失误。
  项目考察行程:
  月日月日,园领导班子一行三人,前往深圳培训中心。
  月日:听课,奥尔夫音乐体系精要,德国专家主讲。
  月日:参观教学示范及课例讲解。法国专家主讲
  月日:听课奥尔夫音乐体系与幼儿发展,美国专家主讲
  月日晚与合作项目单位进行咨询、洽谈,了解相关内容。
  月日:听课,奥尔夫音乐与幼儿综合艺术教育相融。台湾专家主讲。
  项目考察结果:
  规模空前
  本次活动为中央教科所深圳培训中心和深圳上外拓天教育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性活动与会人员约多人分个主分会场同时进行
  阵容强大
  会议所有讲课教师都是国际上开展奥尔夫音乐教学卓有成效的专家级人员包括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法国台湾和国内的名教授
  课时紧密
  到会的天时间里每天的课时安排非常紧张上午小时课下午小时课晚上看录像或洽谈咨询
  目的明确
  本次活动主要为推广奥尔夫音乐教学在国内幼儿教育领域的运用在广泛的松散型合作的基础上每省选择所样板园作为国家级课题研究的基地
  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园资格:具备一级一类幼儿园资质,具备个班级以上的规模,具备专用场地与教室,具备全套的奥尔夫乐器。必须统一使用由该课题组研究提供的配套教材。
  .合作园待遇:
  ●课时骨干教师培训及权威结业证书
  ⒈课时奥尔夫音乐师资初级、中级证书培训。由中华奥福音乐教育学会及台湾奥福教学法研究推广中心负责培训并颁发权威培训结业证书。
  ⒉课时幼儿英语奥尔夫音乐双效教学课例培训。由课题组一线教师负责培训,将幼儿英语奥尔夫音乐双效教学全套课例进行讲解、延伸及教学实践。幼儿教材的使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政务行政服务中心考察报告
       赴胶东五县市学习考察农业产业化…
       赴璜泾镇考察后对我镇经济发展的…
       入党考察对象的思想汇报
       入党考察对象思想汇报
       艺术学校校庆考察汇报
       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
       江苏三校教育考察报告
       对同志的考察材料
       干部考察材料办公室负责人
     
    公司证照治理规定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提高…
    政府双创整治方案
    对物价局价格宣传安排意见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
    下基层回访作方案
    邮政支局营业厅乔迁致辞
    开展构建民生档案信息服务体系推…
    文艺先进单位经验交流会发言
    街道加强为民服务发展总结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幼儿园食品安检工作总结
    幼儿教育笔记培养良好学习习
    县机关一类幼儿园发展概况
    幼儿园道德建设整治方案
    幼儿教师挫折心理调查研究报
    幼儿园中班教案春天真漂亮
    幼儿园优秀教案懒惰小蜗牛
    幼儿园小班教案为小马造树林
    幼儿园体育教案
    考察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