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申报材料 >> 正文
车间班长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关于***同志的事迹材料
      ***,男,汉族,中共党员,***集团高级技师,大学文化,现任***公司安装车间总装班班长。
     该同志在工作期间,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勇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了企业的发展,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自己的全部心血和聪明才智都奉献给了企业,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同志在工作中先后参与完成公司重点技改项目6个,攻克技术难关98项,提出创新项目145项、合理化建议200条,为公司直接创造经济效益1500多万元。在他身上体现了***员工的价值观,展示了中国产业工人的精神面貌。他本人也得到了广大骨干员工和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誉,多次被评为***集团“工作质量标兵”、“创新标兵”、“岗位尖兵”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市政府授予“**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其简要事迹如下: 
     一、爱岗敬业,勇做中国产业工人的楷模。
     ***同志干一行,爱一行,自1987年参加工作时,他就把自己的命运和企业的命运融入到了一起,18年来,他舍小家,顾大家,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鉴于他能吃苦耐劳、敢打敢拼,每有重点加班突击任务时,公司都是将任务交给他来干,他总是以一名共产党员特有的奉献精神,毫无怨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每次都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的任务。1998年,公司承担了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三十万辆轿车发动机缸体高效连续抛丸清理线的设计、试制及安装调试工作,公司把安装调试任务交给了***同志。为了尽快将项目调试成功,他连续3个多月加班加点,在进入调试的最后关头,设备出现了机械手抓取不到位的技术难关,设计人员一时也束手无策,在这种情况下,他带领钳工六组日夜靠在设备安装现场找问题,查原因,由于身体不适,加上一心想尽快将设备调试成功,他吃不下,睡不着,一个月的时间瘦了将近二十斤,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都看不下去了,都劝他回家休息一下,但都被他婉言谢绝了,继续带领班组摸索试验,凭着他的执着与毅力,经过多次的试验改进,终于攻克了这一技术难关,顺利将设备安装调试成功,公司也因此提前半年将项目完成并通过了国家机械工业局的验收,直接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500多万元。
     ***同志的工作内容之一是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他多次承担并完成了公司一些大型非标设备的安装调试任务,在为用户安装调试设备期间,他吃苦耐劳,秉承200%的服务宗旨,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他的出色表现多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先后收到用户的锦旗和感谢信41个。例如:2009年7月份,***同志到**某车辆段调试火车机车清理机期间,由于用户急于使用设备,原本需要3个月完成的任务现在要求我们在两个月内完成,用户的要求的就是命令,面对南方40多度的高温,***同志带领安装调试人员以***人特有的毅力和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行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国家电网公司供电优质服务先进个…
       全省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先进个…
       贯彻学校体育条例先进个人申报材…
       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省级先进个人申…
       申报集团公司先进集体材料
       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市文化系统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公司中秋节联谊晚会主持人串词
    工矿企业安全监管方案
    教师节学生演讲稿
    学习江泽民文选体会—推动宣传思…
    部队领导讲话八一建军节
    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发言
    对学习动员阶段进行检查验收通知
    乡开展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总结
    企业强化科学规划经验交流
    农村致富第一人事迹材料
    邮运班班长个人材料
    我身边优秀党员维护班班长个
    车间班组安全生产典型材料
    餐饮班长先进事迹
    食品公司车间主任事迹材料
    供电所外线班班长个人事迹
    自来水公司班长事迹材料
    铁道部整备车间先进事迹材料
    罐头车间旺季大生产纪实
    车间日子
    申报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