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政府领导保密查报告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强化教育,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保密意识;加强领导,建立和完善各项保密制度;真抓实干,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开拓创新,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对政府领导保密工作查报告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近年来,随着市场开放和对外交流的日益扩大,以经济、科技为重点的保密与窃密的斗争愈加激烈、在工作中,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始终认真执行《保密法》,一丝不苟地抓好保密工作。一是根据“实行积极防范,突出重点,既确保国家秘密,又利于各项工作”的方针,在《区政府工作规则》中明确规定了保密的有关事项。二是制定了《区政府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对保密范围、保密组织、保密事项都做出具体规定,从制度上保证保密工作务实、高效、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执行《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按照各自的分工,明确职责,负起责任。在工作中坚持将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业务工作管到哪一级,保密工作就管到哪一级、思想观念上,牢固树立符合时代要求的保密工作新观念,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在政府工作的大局中谋划、安排,具体材料请详见:
近年来,**区政府领导班子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决定》、《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及中共中央、省、市委领导同志近年来对保密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保密部门的总体部署,围绕区政府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应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最近,在以往定期检查的基础上,对照市保密委关于保密工作检查有关要求进行了认真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强化教育,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保密意识
  近年来,随着市场开放和对外交流的日益扩大,以经济、科技为重点的保密与窃密的斗争愈加激烈。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江泽民同志提出的“革命战争时期,保密工作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工作就是保安全、保发展”精神,认真学习保密工作方针、政策,特别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决定》和中央、省、市委领导同志近年来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认真的学习,提出了贯彻意见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开展了形势教育、案例教育、制度纪律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并参加了河北省县处级干部保密知识考试。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仅增强了领导班子成员的保密意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消除了可能发生的失泄密事件隐患,确保了国家秘密安全。
  二、加强领导,建立和完善各项保密制度
  在工作中,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始终认真执行《保密法》,一丝不苟地抓好保密工作。一是根据“实行积极防范,突出重点,既确保国家秘密,又利于各项工作”的方针,在《区政府工作规则》中明确规定了保密的有关事项。二是制定了《区政府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对保密范围、保密组织、保密事项都做出具体规定,从制度上保证保密工作务实、高效。三是将保密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定期听取保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四是根据新形势和工作任务的要求,加强和改进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对不适应新形势要求的传统做法进行大胆改革。
  三、真抓实干,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
  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执行《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按照各自的分工,明确职责,负起责任。在工作中坚持将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业务工作管到哪一级,保密工作就管到哪一级。在研究部署、检查、总结工作时,同步安排保密工作。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自觉学习、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双拥自查报告
       建筑职代会行政报告
       工业局老工业基地情况报告
       教师思想作风整顿自查报告
       政府除灰党风廉政自查报告
       人事局企业人才建设调研报告
       监察局创先争优自查报告
       推进扶贫项目实施自查报告
       就业局劳动保障自查报告
       公司反腐倡廉自查报告
     
    珍爱每一天主题演讲稿
    入住验收如何看待楼板和墙体裂缝
    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公安局监管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司法局长行政普法总结会讲话
    工商联联合会报告
    首届教代会闭幕词
    司法局发展民政法制会讲话
    政府农民合作社考察报告
    法庭创青年文明号先进材料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领导民生体验情况报告
    传达学习领导考察时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