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业绩报告 >> 正文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第一阶段活动情况总结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第一阶段活动情况总结 **街道作风建设年活动暨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第一阶段活动情况总结
按照婺区委 [2008]13号文件精神和婺区委办[2008]23号文件精神,我街道以转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工作作风为核心,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重点,以加强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为切入点,有序地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们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使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收到了预期成效。 现就第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了组织领导,制定了具体方案。
全区作风建设活动年动员大会召开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任副组长、其余党委委员为成员的街道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下设办公室,负责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组织的计划与实施,为扎实、有序地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街道作风办结合实际,分别制定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街道机关效能行为扣分细则》、《街道机关干部2008年度学习计划》和《认真开展“算好清廉七笔帐,树立正确权力观”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街道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把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精神上来,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
二、狠抓了学习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
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领导干部要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其中第一个方面就是勤奋学习,学以致用。这充分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基础性。本次作风建设活动我们一是学必读篇目。将必读篇目汇编成册,使每名干部人手一册,发放机关效能警示卡,并配备专用学习笔记本,全体干部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周维亮在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干部如何腐败堕落的忏悔书等必学篇目。二是学业务。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职责特点,组织干部通过作笔记、写体会、大讨论等形式学习,提高干部“由民作主 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学榜样。注意发掘和树立先进个人典型,把受到国家,省、市、区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作为领导干部学习的榜样,引导大家“学身边人、比身边人”,切实增强了学习的亲和力和感召力。同时学习区作风办在作风建设活动中督查所发现的问题,常给自己敲警钟,使学习具有针对性。四是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每人作学习笔记不少于3000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不少于2000字,同时领导干部针对各自的分管工作撰写一篇调研文章。使学习更加深入,更好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创新了学习形式,保障了学习效果。
一是组织领导干部、街道干部和社区书记主任集中统一学。为使全体干部都受教育,除街道全体干部的外,把10个社区书记、主任纳入此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一并进行。自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街道领导干部除搞好自身学习外还多次到联点社区和分管工作线上了解情况,并在学习上给予及时辅导帮助,提出相应要求,指导其探索符合工作实际的方式方法,使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做到与工作同步、要求一致。二是联合实践教育学。街道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组织参观学习了九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认真学习和领悟廉政干部的精神和风采。同时撰写参观体会,从思想认识上对照与榜样的差距,解决自身存在的思想根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总…
       办公室人员业绩考评方案
       大力兴五风创造新业绩活动安排意…
       创一流业绩迎十七大召开主题实践…
       工厂个人业绩报告
       公司的业绩报告
       机械工程师业绩报告
       基础业绩报告
       发电公司业绩报告
       个人业绩报告
     
    进一步加强农村工作指导意见
    妇联新农村建设试点村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动员会讲话
    入党积极份子思想汇报
    工程建设请示报告
    歌颂党富民政策山歌
    市委书记调研全面小康新农村建设…
    市规划部门打算
    特种设备加强安全监管整治方案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打好深化经济体…
    新形势对秘书素质新要求
    水利局干部队伍形象整改方案
    树组工人员形象个人材料
    党课材料新形势下如何党员干
    教育局党课材料树师表形象做
    教育系统树师表形象做教育先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干部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二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
    业绩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