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业绩报告 >> 正文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总结

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汇报
自区委部署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以来,**街道在区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的指导下,坚持主题实践活动与街道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原则,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主题活动开展得扎实有序,较好地完成了前阶段工作。下面就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一、上阶段工作主要情况
(一)抓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氛围。全区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以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街道党工委专题进行研究,制定详尽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了街道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党工委其他成员组成的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活动办公室,明确了专人为联络员。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例会、学习考勤、工作人员职责及考核检查等相关制度,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以简报形式通报,并将活动开展列入街道年度综合考核范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解决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营造浓厚氛围。为加强对主题实践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街道利用宣传栏、橱窗、简报等形式在干部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为开展好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抓重点难点,努力使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获得最佳效果。一是深入开展创业创新蹲点专题调研活动。蹲点调研是主题实践活动的第一项任务,也是“重头戏”,我们街道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其中就班子成员的蹲点调研提出具体的目标和步骤。在4月初,街道各班子成员抽出一星期左右时间,到自己所联系的社区、楼宇和重点工作项目,开展蹲点调研活动。围绕推进和落实海曙客货车队改制、楼宇“一带三”服务模式、“解难创优”实事工程等重点工作和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研。蹲点活动中,街道班子9人,累计蹲点80天,完成蹲点手记9篇,撰写创新创业建议书9篇,召开各类座谈会25次,上门走访38户,深入社区43人次,深入企业25人次。二是扎实推进创业创新结对联系工作。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分别与1个以上的基层单位(包括社区、楼宇、重大项目)进行结对。帮助解决结对联系点创业创新的实际困难,指导开展工作,提供切实服务,同时大力培育创业创新先进典型。为顺利推进海客车队改制工作,街道在改制领导小组组织部署下,成立了信访维稳、清产核资、人员分流安置三个现场工作组,实质性开展改制各项工作,街道包括4位班子成员在内的11名干部配合有关部门进驻现场办公。由于部署周密,措施有力,通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座谈会、产权交易、企业变更、人员分流安置等阶段工作,海客车队改制工作得到圆满完成。
(三)抓工作结合,努力使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中,我街道与年初确定的“三项创新”主题年活动有机结合,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在“自选动作”上下功夫,统筹安排、整体推进。一是与基层基础工作相结合。通过加大资金投入、配强工作力量,使街道党员服务中心的软、硬件服务功能和水平得到全面提高。在辖区重点商务楼宇中开展以党建服务为统揽,以综治服务、经济服务、行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楼宇服务工作。二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办公室人员业绩考评方案
       大力兴五风创造新业绩活动安排意…
       创一流业绩迎十七大召开主题实践…
       工厂个人业绩报告
       公司的业绩报告
       机械工程师业绩报告
       基础业绩报告
       发电公司业绩报告
       个人业绩报告
       教师个人业绩报告
     
    高中语文复习作文训练
    法院重审案件质量检查工作汇报
    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疫会议讲话
    祭扫烈士墓仪式讲话材料
    浅谈职校食堂管理办法条例明细
    实施富民攻坚三年计划动员大会讲…
    医院管理年活动整改措施
    粮食局半年总结
    政协九届三次委员会闭幕会讲话
    县长商业步行街开工奠基仪式致辞
    新形势对秘书素质新要求
    水利局干部队伍形象整改方案
    树组工人员形象个人材料
    党课材料新形势下如何党员干
    教育局党课材料树师表形象做
    教育系统树师表形象做教育先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干部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二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
    业绩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