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思想汇报 >> 正文
业余党校学习思想汇报有2篇

    以前真的是对党的认识很肤浅,每天会从电视中了解到党的活动,党的方针政策,大都是抱着可看可不看的态度。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对社会的认识,有些东西真的是需要进行端正。以前我一直认为共产党也没什么能耐啊,看看那些腐败分子,大笔大笔地捞钱,造成富的更富,穷的更穷。我来自山西的一个小镇,那儿的经济真的是很落后,大部分人仍旧是靠天吃饭,今年降雨量大一点就收成多一点,多卖几个钱。如果大旱呢,就只能吃上年的存粮,有时还不得不靠国家的救济。黄土高坡多年的水土流失造成田地的贫脊,每到春秋两季,黄风漫天而来,夹着枯枝败叶,造成了环境的严重失衡,而有些干部却只知道望自己腰包里捞钱,不想着为家乡多做点贡献,我当时就很气愤,也很无奈,认为党的领导不得力。可是,我只看到了不好的一面,却没有意识到党正在千方百计努力想办法治理环境,改善人们的生存条件。引水工程,退耕还林,正在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
    就从上面一件事,我认识到自己在看问题时只看表象,不看实质,一点都不全面、不深刻。因为环境的治理,腐败的整顿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与实践。社会上总会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应该想着怎么去解决而不是抱怨。
    另外,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已经听了三节课了,这三节课对我的教育是非常大的,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看到了许多隐藏在社会角落的东西。在这些课的学习中,我知道了中国一直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尤其是美国一直对我国的颠覆竟然是那样的“历史悠久”,竟然是那样的“孜孜不倦”。以前也知道美国对中国的侵犯,比如袭击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出没于我国海域并致使我国一名飞行员失踪。我当时只想把拳头伸出去,让他们也知道一下我们的厉害,而没有分析到中国与美国的民族文化与社会现实,没有领会到党的态度背后的不妥协与不低头。现在,听过老师的分析后才明白党的做法是稳妥的。
    在这些学习中,我想最重要的是使我曾一度松散的弦又紧绷起来。开学这么久了,一直对自己要求不严格,上课松松垮垮,没有认真听讲,下课后也不及时复习与预习功课。党校的纪律是很严格的,正是由于这种严格使我有了一种紧迫感,忽然觉得自己有那么多事要做,对前段时间没抓紧后悔不迭。想想现在已经大三了,时间过地那么快,哪能再浪费呢?不仅是学习,而且在为人处世方面也要注意,平时应该多关心别人,多站在他人的立场上看问题。
    所以这次学习是对于我个人灵魂的一次洗礼。现在我认识到了入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应该有坚定的信仰,为我们党的事业出谋划策,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要坦率真诚,相信党组织。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加强自己在社会实践各方面的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并且成为其优秀的一员,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里面的精髓,用于指导实际行动。

二、
    党校开学以来,我们已经上了三堂课。这几堂可课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老师们在课堂上热情,高亢,风趣,是课堂气氛极为生动活泼,在这样的氛围中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不仅给人几分激情,更让人感慨颇深。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个代表思想汇报
       一份兼顾学习心得大学生思想汇报
       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一声承诺终生…
       入党思想汇报最新
       预备期思想汇报
       学习党章体会心得思想汇报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材料
       寒假春节期间思想汇报
       个人刚参加思想汇报
       学习任长霞入党思想汇报
     
    八荣八耻最新演讲稿
    齐心协力搞普查三句半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实现我市法…
    党校科学发展观演讲稿践行科学发…
    农业税务总结
    优秀作家新中国成立60年征文
    中心小学德育总结
    书记企业厂务公开会议讲话
    公司安全计划
    教育局创新服务表彰会讲话
    党校加强廉洁自律和节约工作
    党校部门工作总结
    党校培养三农人才交流材料
    县委党校纪委书记个人党性分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党校版\纪检
    我党性分析材料党校版
    党校党性分析材料
    党校学员200党性分析材料
    党校研究生教育总结
    镇以党校为载体基层培训力度
    思想汇报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