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思想汇报 >> 正文
工商部门党员廉政思想报告

尊敬的党组织: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实际,今年党中央国务院为进一步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这次的廉政准则》最新的修订版本,呈现是及时的重要的廉政准则》随着新时期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工作不时深入、不时发展,也进行了相应变化,符合了时代的要求与发展。新出台的廉政准则》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的党内法规,对于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和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级领导号召我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高度,因此。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廉政准则》重要性,结合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实施。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为贯彻实施《廉政准则》发明良好氛围和条件。做为一名工商局的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

要把学习宣传《廉政准则》列入各级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廉政准则》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廉政准则》既从总体上全面掌握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又重点领会贯穿其中的新内容、新要求、新举措,使《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入脑入心。

二、要严格要求率先垂范

自警、自醒、自律,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以勤政廉政先进人物为榜样,提高自身修养,做到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职”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接受监督的表率。

三、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

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廉政准则》有关规定。认真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方面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纠正和解决。要突出监督重点,要落实监督制度,推动《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在全系统内全面贯彻落实。

四、要尽快建立相应的配套制度和措施

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每年要向所在党组织写出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情况汇报。职能部门要结合全系统实际,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廉政准则》实施情况作为全系统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干部提拔使用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分局、区县工商局党组每半年要向市局党组写出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专门演讲。尽快制定贯彻《廉政准则》实施细则,完善全系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配套制度和措施,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期留守儿童支教的实践感想
       企业党员个人思想报告
       看建党伟业的思想小结
       大学生骨干个人思想回顾
       毕业生党员思想报告
       党员入党思想报告
       观看建党伟业的思想小结
       护士入党转正思想报告
       税收人员入党思想小结
       大学生骨干学校思想回顾
     
    酒店宾馆人力资源部总结暨计划
    乡镇畜牧兽医站总结
    监察干部创优争先心得
    科技局党支部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
    领导出席东亚经济交流会议并讲话
    市财政收入支出提升调研报告
    读小巷深处的心得
    领导干部解放思想讨论讲话
    我县乡镇政权运转状况调查报告
    优秀党员离休干部典型材料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意见
    部门统计巡查工作要点
    工商行政管治工作计划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检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工商管理局年度工作报告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大会讲话
    工商管理局工作要点
    思想汇报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