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事迹报告 >> 正文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讲话

在集团公司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全矿上下集中精力广泛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团今天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同志的带领下,来我矿作巡回报告,这既是上级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充分学习先进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矿党委、矿行政和全矿广大共产党员、职工群众,对集团公司领导和报告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刚才,先后有3名同志为我们做了生动而又精彩的报告,事迹非常生动、感人。作报告的这3同志都是集团公司广大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先进性,是学习、实践“三个代表”的楷模,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尤其是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答了在新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拼搏实干、无私奉献的问题,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我们矿区广大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相信听取他们不平凡的事迹报告后,对深入开展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矿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必将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认真贯彻领会好本次报告会精神,下面,我再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广泛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全矿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们勇挑重担、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在全矿营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发现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不断充实、丰富保先教育活动内容,推动保先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
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开展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彻底解决好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先进性意识,明确先进性标准,实践先进性要求,真正体现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言行无时无刻在影响着职工群众,因此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从思想上自觉地以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团结带动职工群众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己任,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方方面面体现先进性,为职工群众做出榜样,作出表率。
三要争做建功立业的模范。当前,我矿正处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要完成今年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胜利实现“双过半”,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全矿广大党员肩负着十分光荣而又重大的责任。要带头搞好安全生产,时刻牢记党的“安全第一”的方针,按章作业,按章指挥,以实际行动做职工群众安全生产的带头人;要积极投身于企业生产经营的主战场,敢于迎着急、难、险、重任务上,敢于负责,敢打硬仗,铺下身子,真抓实干;要勇于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地学技术、学业务,围绕加快企业改革发展,动脑筋,想办法,献计献策,扎实工作。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带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做建功立业的模范。
同志们,矿党委相信,全矿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能够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好这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把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都引导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在各项工作中切实担负起重任,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先进性,团结协作,抢抓机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确保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的实现,努力创出优异成绩来展示教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向党的生日“七.一”献上一份厚礼。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报告团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模事迹报告会讲话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
       抗洪救灾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结束…
       公司劳模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讲…
       公司三八总结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事迹报…
       公安先进事迹报告团演讲激情燃烧…
       任长霞事迹报告会串联词
       冯尚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人…
       幼儿教师先进事迹报告
     
    税务系统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以科…
    八一建军节暨庆祝建军78周年座谈…
    公司车辆管理暂行规定
    县长集团公司安全会议讲话
    教育局安全隐患治理方案
    经贸系组织部活动总结
    纪念消费者权益日实施方案
    十佳青年教师获奖感言
    强化三种理念践行科学发展
    文化新闻管理局工作汇报
    为党员建立精神食粮工作方案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党员教育整改工作总结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关爱党员干部管理工作意见
    事迹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