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情况报告 >> 正文
城乡清洁工程创建落实情况汇报

城乡清洁工程”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城乡清洁工程”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的决定》精神、自治区刘奇葆书记关于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的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工商局、市委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局把开展“城乡清洁工程”与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与工商部门服务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工商部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效能建设结合起来,积极配合市委政府扎实开展清洁工程各项工作。为确保“城乡清洁工程”实施到位,我局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制,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狠抓治理,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据统计我局全系统自实施“城乡清洁工程”以来,共组织发动全系统3544人(次)参加了该项活动,开展集中整治425次,下发整改通知书650份,出动车辆538多台(次),清理施工乱象38处,清理非法广告  6791条,清理无照经营91户,清理垃圾258.5吨,清理乱摆卖1209户。现将我局开展此项活动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做法
(一)领导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机构。
为保证“城乡清洁工程”的顺利实施,我局成立了专项工作的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易安辉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和八步分局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四个机构:1.办公室:由邓乐副局长兼任主任,局办主任余志俊任副主任;2.户外广告清理整顿小组:由傅凤利副局长兼任组长,市场科科长黎强及八步分局副局长何频任副组长;3.市场秩序清理整顿组:由李帮志副局长兼任组长,公消科科长李波及八步分局副局长黎汉章任副组长;4.内务清理整顿组:由纪检组长许适兼任组长,八步分局副局长廖沙、黄明坤任副组长。各县局也相应成立了领导和工作机构。同时,为确保在把“城乡清洁工程”有效实施,不因工作不到位而被地方政府点名批评、通报或被媒体曝光,我局建立和实行了责任追究制。自始至终,切实把“城乡清洁工程”当作群众的民心工程、企业的信心工程、城市的管理工程、发展的环境工程和干部的作风来抓。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广泛动员、人人参与。
我局在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活动”中,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贺州为目标,以强化城市建设、管理,提高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为重点,以树立公共意识、规范公共行为、践行公共道德、优化公共环境为要求,积极开展城乡清洁卫生运动。组织全系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的决定》、《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城乡清洁工程”考核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城乡清洁工程”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容貌标准(试行)》等与“城乡清洁工程”有关的重要文件,使全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对实施“城乡清洁工程”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积极主动投身于这项运动当中,并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塑造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在企业和个体户中也积极开展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动员工作,使他们也自觉参与到这项工作上来。
(三)积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为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积极利用张挂标语横幅、宣传单、板报等各种宣传方式,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工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规定,以及宣传本系统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的成效,宣传开展城乡清洁运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工商局促进就业再就业情况汇报
       大桥乡数字乡村工程情况汇报
       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第二阶段情…
       州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汇报
       非公有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村关工委情况汇报
       创建iso4000国家示范区情况汇报
       县积极推进三绿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做好粮油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情况汇…
       市外派劳务情况汇报
     
    规范办公室管理制度范本
    公路局高速公路通车庆典讲话
    超市国庆节促销方案
    组织部长思想教育讲话
    民政局党组教育整改措施
    县长春节银企座谈会讲话
    八荣八耻国旗下讲话发扬爱国主义…
    政协主席政协会议讲话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学习任长霞入党思想汇报
    城乡低保规范宣传工作方案
    城乡公路沿线土地规划管理办
    城市道路和公共场所清洁管理
    城乡居民社保实施管理办法
    城乡低保规范开展情况报告
    城乡电网建设实施管理办法
    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报告
    城乡一体化创建工作意见
    城乡人员医保工作方案
    城乡居民医保试运行工作方案
    情况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