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年终报告 >> 正文
年县农电局年终汇报

各位领导:

下面我把**县农电局二00六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和二00六年的工作思路向本次会议做简要汇报。

一、二00六年的主要工作成果

二00六年,我们按照年初制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逐步开展我局的各项工作,到目前为止,计划完成的十项重点工作和十二项重大工作任务大部分已经实现预定目标,其他几项工作也正在积极筹备和运作过程当中,力争在年底实现预定计划。

(一)安全生产方面,今年我们加大了管理力度,开展了几项大的安全活动,实行重奖重罚制度,全局职工的安全意识不断增强。

一是开了一个大会。为了贯彻“安全第一”的思想,使基层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5月中旬,我们采取分片集中的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分四片召开了**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安全生产会议。参加会议的供电所、变电所所长,安全员及全体农民合同工共408人。会上,局领导直接面对基层广大职工,传达了上级的有关会议及通报精神,分析了本局的安全生产形势,并针对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下达了“开展两项活动、一个大普查,执行十八项要求”的工作任务。

二是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普查。为了突出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三不伤害”问题和农民合同工安全意识淡薄问题。从5月20日至6月10日,利用20天的时间,我们在全县供电辖区内开展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大普查,同时在全体基层职工和农民合同工中开展一个“学安规、讲安规、严格遵守安规”的学习活动。

三是搞好两个“回头看”。“地毯式”的安全大普查的检查评比和奖罚兑现之后,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彻底解决变压器台不规范、返线不工整的问题;解决进户线混乱的问题;解决私拉乱接的问题;解决交叉跨越等问题,我们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安全大普查及农网改造“回头看”活动。活动结果后,我们组织人员进行了认真的检查验收,结果表明这次“回头看”的整改活动是卓有成效的,以上存在的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

四是开展“一日大思辩”活动。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公司“全方位、大安全”的安全生产理念,我局根据公司文件精神,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农电安全生产一日大思辩”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五是组织两次大规模的考试。首先是在7月末对全局436名农民合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行风建设等方面的综合知识统考,对农民合同工的业务技能进行了摸底和测评。在9月末,我们配合市公司组织的大汇考活动,又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安规考试,全体生产人员和基层全体职工共有450人参加了这次统考,重点考核职工对各项安全规程和规定的掌握情况。

六是开展一个竞赛。9月中旬,我们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安全杯”知识竞赛,从机关到基层共有2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整个活动准备充分,竞争激烈。通过这次比赛,广大职工对安全知识达到了熟练掌握、灵活运用的程度。

通过我们对安全生产管理重心向基层的转移和各项活动的大力开展,我们职工的业务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增强,安全意识有了普遍提高,在过去的三个季度里,我局没有发生重大以上责任事故和送、变、配电设备考核事故,到目前为止已实现连续安全运行6121天。

(二)经营管理方面,我们强化了经营意识和效益意识,通过增供扩销、降损增效和实行收费制度改革等渠道,实现了全局经济效益的历史性增长。

一是千方百计实现增供扩销。首先我们出台了《**县农电局增供扩销管理办法》,通过实施一些优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酒店客房部年终总结和下年计划
       市年终目标考核汇报会主持词
       酒店客务部年终总结和下年计划
       教育局年终总结和思路
       年通信班年终总结
       通信班年终总结
       通信企业年终总结
       通信公司年终总结
       县直森林消防年终总结
       乡镇年终消防总结
     
    银行员工争先创优演讲稿
    畜牧业进展状况调研报告
    儿科护士自查报告
    木耳生产发展现场会讲话
    城市街道管理督查考核实施意见
    婚礼答谢酒宴主持人致辞
    财务规章制度管理
    科技局酒业服务总结
    县物价局创建文明单位方案
    煤炭营销会计工作报告
    全县农业经济建设调查报告
    县农业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县农饮实施与管理交流材料
    20年县医疗卫生岗位培训实施
    农电局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考
    县农村能源办提案转化经验材
    农电公司科技学习型组事迹材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安县农业发
    巫溪县农业局先进性教育长效
    年县政府办班子党风整风运动
    年终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