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部队士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为扎实做好士官选取工作,我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士官选取工作作为大抓风气建设的重要方面来抓,注重选取全过程,端正选取风气,正规选送次序,确保了整个士官选取工作在阳光下进行。现将学习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要针对士官选取工作独立性的特点,着眼在选取工作上下功夫,加强风气建设;一要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在选取全过程中,端正选取风气、正规选取次序、坚决杜绝不正之风。二要搞好老兵思想教育。为提高士官选取工作的实效,应坚持对老兵进行面全方面思想教育。三要给老兵创造和谐环境。积极开展“学老兵、爱老兵、赞老兵”,为老兵送温暖、献爱心”,解决实际问题,以特殊的感情、特殊的措施,把老兵的实际困难解决好,真正做到件件有回答、事事有回音、人人都满意。同时充分调动老兵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他们建功立业的热情。
二、要针对选取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当前人员思想比较活跃,安全稳定任务繁重。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转化工作,防止矛盾激化。一要加强部队管理力度,严格落实空军“禁酒令”,真正做到纪律不松、作风不散、秩序不乱。二要狠抓重要目标、重点部位安全,对拟退人员要调离岗位,确保不发生问题。三要扎实做好防失泄密工作,要派专人负责保管泄密物品和载体的退伍老兵的物品移交,加强涉密场所和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和检查,防止发生失泄密问题。
三、要加大对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针对老兵现实管理难的特点,着眼在严格制度上使实招,不断完善大抓风气建设,抓老兵教育管理,必须牢牢抓住制度建设不放松,靠制度规范工作、约束行为、强化监督。各级分工要明确,坚持从严治军,认真落实出操、操课、点名、查铺查哨和留营等管理制度,做到一日生活条令化,部队养成正规化。 
四、要充分调动选举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一要调动全团官兵开展“双争”积极性。针对老兵思想工作比较复杂,应注重大力宣扬老兵先进典型,有重点的抓一些老兵的典型事迹,使官兵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二要设法解决后顾之忧,注重加强老兵专业技术的专帮代,确保人员上合理分配。要大力开展“技术传帮带活动”,激发老兵内在动力。三要积极与老兵思想教育和沟通交流,为老兵思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紧贴老兵现实思想,要重点抓好“热爱岗位、热爱本职”教育,广泛开展“互学、互助、互帮”活动,引导大家发奋图强,开拓进取。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三访三谈…
   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节能中心学科学发展观析评议阶段…
   工商部门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总结
   商委践行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总结
   公路管理公司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
   县委践行科学发展观试点经验总结
   建委领导班子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
   建委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结
   科学发展观调研走访总结报告
 
侨务办科学发展观心得
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意见
团队执行力训练营培训心得体会
一二·九演讲稿—趁我们还年轻
招商引资会上讲演词
红岩精神永放光芒国庆节演讲稿
领导在邮电系统工作会上的发言
质监局总结及计划打算
实验学校思路
200年财务规划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部队治理语句
交警部队规范建设交流材料
水利局干部队伍形象整改方案
部队干部个人自查材料
部队政工干部党员先进性教育
部队干部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报
部队党性分析材料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