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经贸委节能中心科学发展观第三阶段总结

节能中心解决问题阶段工作,按组织实施和整改情况两个方面进行简要总结。
一、解决问题阶段组织实施的主要情况
在组织实施上,主要体现为通过“四个紧密结合”解决问题:
第一,与学习贯彻省领导与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解决问题。一是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领导和委领导关于科学发展观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精心部署。围绕省领导和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节能中心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解决问题、完善制度的主要工作和重点环节,进一步提出整改工作思路,修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处室以及完成时限。三是加强宣传。通过简报、媒体等多种形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第二,与进一步完善调研课题紧密结合解决问题。我中心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查摆、边整改,在前一阶段初步解决一些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突出问题的解决。
第三,与推动节能工作紧密结合解决问题。按照年初全省经贸工作会议的部署,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与实现我省节能降耗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抓住重点,统筹兼顾,以推动节能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二、初步整改工作的主要情况
节能中心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着力解决与节能降耗相关的实际问题,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一是解决如何提高节能监察执法质量的问题。解决办法:1、制定衡量监察执法质量的标准;2、按照重点用能行业的特点,组织节能执法人员学习工艺技术知识,拓展知识面;3、加强节能执法信息的统计分析工作,建立节能执法信息分析制度。
二是解决如何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大力推行办公自动化建设,提高办公力度;加大学习型组织建设力度,提高员工素质;加大节能监察监测能力建设,利用国家240万节能专项资金添置专业设备仪器;加快计量认证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三是解决如何建立健全节能执法队伍的问题。首先要积极做好更名为“江西省节能监察总队”工作,其次是协助地方政府加强地市节能监察队伍建设。
以上整改工作是初步的,我中心将统筹兼顾,继续抓好落实,力见成效。随着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继续研究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建立新制度,努力夯实薄弱环节,促进全省节能降耗事业稳步前进。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部队士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小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三访三谈…
       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
       节能中心学科学发展观析评议阶段…
       工商部门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总结
       商委践行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总结
       公路管理公司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
       县委践行科学发展观试点经验总结
       建委领导班子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
       建委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结
     
    县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
    和改进新形势下对外宣传意见
    幼儿园教学计划200
    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情况汇报及…
    单位财务治理规章制度
    观警示教育巡演心得体会
    原创首发信用社新思路演讲材料
    乡镇经济动员讲话
    促进社会和谐四论认真学习贯彻五…
    青年教师进先进事迹材料
    经贸局加强经济平安管理交流
    经贸局发展经济效益交流材料
    经贸局规范县域经济交流材料
    经贸局实践经济发展交流材料
    经贸局经济普查事迹材料
    经贸局县域经济交流材料
    经贸局项目建设交流材料
    经贸局家电下乡发展方案
    经贸局强化家电下乡发展方案
    经贸局强化家电下乡整治方案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