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经费请示报告 >> 正文
市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与计划草案报告

市2009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市2009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各位代表: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报告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请予审议,并请市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一、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09年,全市上下在中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抢抓中部崛起和东向发展战略历史性机遇,围绕“两个跃升、一个崛起”总体目标,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较快、效益显著、活力增强”的良好局面,较好地完成了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425亿元,增长11%以上,其中: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150亿元,增长3%;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127亿元,增长23%;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148亿元,增长13%。三次产业结构调整为35.3:29.9:34.8。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有以下五大特点: (一)三次产业稳步发展
市2009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各位代表:
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报告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请予审议,并请市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09年,全市上下在中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抢抓中部崛起和东向发展战略历史性机遇,围绕“两个跃升、一个崛起”总体目标,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较快、效益显著、活力增强”的良好局面,较好地完成了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425亿元,增长11%以上,其中: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150亿元,增长3%;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127亿元,增长23%;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148亿元,增长13%。三次产业结构调整为35.3:29.9:34.8。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有以下五大特点:
(一)三次产业稳步发展
农业形势总体良好。农村经济克服自然灾害影响,保持稳定,粮食总产达372。7万吨;农产品优质率大幅提高,优质小麦种植面积达到340万亩,占小麦总面积的62%;农业产业化稳步推进,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增44家;全市外出务工农民突破130万人,全年劳务收入达80亿元,劳务经济已成农民收入重要来源。
工业运行质量提高。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75亿元,增长30%;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净增93户,总数达到344户,工业三年倍增计划进展顺利;工业综合效益指数达140%,提高12个百分点;三大百亿元基地建设扎实推进,一大批重点项目建成投产。县区工业快速发展,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继续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对全市工业发展推动明显。
服务业发展步伐加快。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3%,其中,批发零售业、运输邮电和仓储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业等主要行业增速均保持10%以上。深入发掘服务业内涵,出台了《关于促进**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服务业项目持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节水灌溉工程项目申请建设资…
       请求解决办案经费报告
       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草案报告
       办公经费请示报告
       购车经费请示
       卫生防病经费请示
       治超经费的请示
       上海世博会活动经费请示
       照明设施维护经费的请示
       增加经费预算请示
     
    秋季教师业务学习材料十一
    营销公司党建教育发展讲话
    面对党旗宣誓那一刻
    政府创建学习型机关动员讲话
    离退休党员四争创考核标准
    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
    乡镇农组总结
    十七大代表热议加强公民意识教育
    乡镇招商引资计划
    局机关档案总结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查报告
    国民经济及发展数据报告
    国民经济和社会建设纲要工作
    全国民兵会议现场观摩活动
    区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简报
    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典型交流材
    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典型
    市国土资源局学习两个条例心
    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
    市国土资源局学习两个条例的
    经费请示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