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调查报告 >> 正文
环保局生态建设报告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全市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情况;工作做法;存在主要问题,对环保局生态建设报告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为生态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狠抓工业结构调整和污染治理,为生态市建设奠定基础、抓重点工程建设,为生态市建设提供有效载体、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向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生态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具体材料请详见:
*年,我市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环保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生态省建设市长、生态市建设县(市、区)长目标责任书为抓手,以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为重点,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环境保护的决定》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使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我市生态省建设工作汇报如下。
一、全市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情况
(一)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为生态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坚持把生态市建设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超常发展,跨越前进”,“建设小康*”,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战略任务,党委、人大、政府三个“一把手”亲自抓,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社会生态保护意识明显增强,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生态市建设工作部门协调会、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生态市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自觉把生态市建设任务列入具体工作中,各负其责,互相配合,使我市生态市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保证了生态市建设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生态市建设工作基本上实现了领导重视,市、县分级管理,部门相互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稳步推进的工作局面。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生态市建设与碧水蓝天工程建设作为我市环保工作的两大重点,列入各级各部门的重要工作日程。吴翠云市长多次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生态市建设工作,把生态市建设作为环保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第二次全市环保工作大会上贯彻部署。袁秀和副市长两次主持召开生态市建设工作协调会,研究落实生态市建设工作;三次带领有关部门检查生态建设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并多次对生态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制定了*市蓝天碧水行动规划,并将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市政府确定了创建环保模范城的奋斗目标,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市“创模”工作动员大会,把“创模”工作纳入了各级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计划中。各县市都编制完成了生态县(市)建设规划,并通过当地人大审议、县(市)政府颁布实施,生态市建设正在按规划逐步推进。市政府制定了《生态市建设目标责任考核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将生态市建设工作纳入了政府领导班子实绩考核内容。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市政府和各县市区都分别制定了每建设一个家庭沼气池工程补助资金1000元的政策,有效地推动了我市沼气工程建设速度。截至目前,全市已建设家庭沼气池20000多个,有效地改善了农村环境状况。市政府还制定了各县(市、区)每建设一个1000万立方的水库补助1000万元的优惠政策,有效地推进了我市水库建设工作。市政府把生态市建设纳入了政府重点工作督查内容。10月份,市政府对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生态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调度,对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在全市进行了通报。12月份,结合我市第四季度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专项行动,市政府又把生态市建设目标责任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作为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建规划局调查报告
       乡镇职能转变调查报告
       旅游局生态旅游创优发展调查报告
       国际贸易人才职业技能调查
       企业员工资格认证调查报告
       大学生实用文需求调查报告
       卫生局吸烟情况报告
       国土局土地纠纷调查报告
       检疫局党建调查报告
       农业局水稻生产情况调查报告
     
    城管局加强经济发展意见
    交通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讲话稿
    保持共产党先进性认识
    演讲技巧竞职演讲如何介绍个人简…
    科学发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研究论…
    区半年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小结
    党课材料学习教育讲稿
    企业总裁助理竞聘演讲
    进货检验人员述职报告
    加快与央企合作实施意见
    环保局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环保局狠抓效能建设工作意见
    环保重点项目细化实施意见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环保执法宣教管理工作计划
    社保局年度工作总结
    十五环保年度工作总结
    市环保中期工作大会讲话
    县环保局年度安全月活动总结
    环保部门单位总结
    调查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