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学校创卫方案

 一、全面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掀起创卫新高潮


    今年下半年,我市将迎接国家爱卫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团的综合考核。为此,我校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在去年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各个项目的查漏补缺、整改、巩固和提高工作,将创卫工作的各项任务纳入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

 1、强化创卫工作领导,全面指导创卫工作。

    坚持“一班人合力抓”,形成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创建领导体制,分解任务、督促落实,把创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结合起来,把创卫的目标作为工作当中第一个阶段性的突击目标,在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确保创卫工作的顺利进行。

     2、广泛宣传,掀起创建高潮。

    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宣传墙报等方式,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及时召开师生动员大会,传达市、区的有关精神、宣传创卫的重要性,发动师生共同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3、强化日常工作,抓好重点难点。

   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健全学校卫生管理制度、措施,组织开展创建活动,并定期和不定期对其进行检查督促,以抓点带面推动创卫工作的落实。

4、继续抓好创卫资料的建档工作。继续组织力量,专人负责,完善创卫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二、指导思想

坚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在上半年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和抓好我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市民的卫生意识,改进社会环境卫生水平,提高市民身体健康水平。

 

    三、加强除“四害”工作,防制传染病

    1、突出环境综合治理,消灭“四害”孳生地。

    坚持以治理环境为主,化学防治为辅的标本兼治的综合防治措施;组织人力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堵洞抹缝,清疏沟渠等;避免蚊虫孳生地的产生。

    2、起动灭鼠、灭蚊、灭蟑工作,防制传染病。  

今年夏季节雨水较多,易产生积水的特点,全面发动师生除积水,清除蚊虫孳生地。进一步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

 

     四、 抓好日常资料收集工作

创建卫生城市,是改善人居、人文环境,是关系我们每个人身体健康和城市经济发展的大事,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方略的具体体现,尽管我校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创卫任务还相当艰巨,我们将以创卫为契机,严格按照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突出创卫工作重点,强化落实措施,保证“创卫”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西安营造最佳人文环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创卫活动方案
       创卫方案
       乡镇创卫方案
       社区创卫方案
       创卫实施方案
       共青团创卫方案
       乡镇创卫实施方案
       旅游局信息采集方案
       十二五规划方案
       民政局加强十二五编制方案
     
    最新同学聚会主持词
    农村班主任师德事迹
    城建局城市化建设交流材料
    质监所工作情况报告
    公司考勤制度
    第五次村委会换届选举总结报告
    构建和谐地税演讲稿奏出和谐地税…
    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追究制
    主席在政协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党建带团建总结讲话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强化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