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企划书 >> 正文
交通安全宣传周策划书

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每个市民的日常生活甚至生命安全,关系到企业正常的经营秩序。在维护交通安全,宣传交通法规,妥善处理事故等方面,上虞交警大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取得了让人振奋的成绩。为了尽一步的开展交通安全工作,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来关注交通安全,切实把交通法规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中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危害,减少违章行为,我们虞舜文化传播策划这次以“珍惜生命,平安是福”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对广大群众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的教育,希望能为交警大队的工作以及安全交通环境的创造等等方面起到一点参考作用,不当之处请多多指正。

活动时间:2005年9月5日——11日

活动形式:

一、开展为期一日的换位试岗

试岗前通过交通伴你行栏目进行人员与岗位征集,同时为此次活动进行宣传。替换下来的司机作为交通协管员,在市区各路口执勤。交警则换位作为司机。活动结束后展开关于这次换岗的讨论,通过这种换位思考和彼此沟通,密切警民关系,改进工作作风,为上虞的交通状况改善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时间:2005年9月10日

二、大型活动

在文化广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普及交通安全法文艺演出。活动期间编排演出有关交通安全的文艺节目。并穿插交通指挥手势表演与竟猜,交通标志竟猜等互动活动。提高观众的参与热情。

活动期间在广场设立了交警宣传站,搭建不同展台,开展不同的互动活动

1、向群众宣传解答有关问题

2、违章处理咨询

3、交通安全片资料播放

4、事故案例图片展

5、编印《交通安全知识实用读本》,活动期间组织民警向群众发放

6、交通安全知识讲解

7、与电台合作

与上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伴你行栏目合作,利用交通台观众的针对性强,与广大司机朋友联系紧密等特点。在活动进行前,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活动期间邀请交通伴你行栏目组在广场对整个活动进行直播,或部分直播。交通台主持兼作本次活动主持,设计一些的活动版快,吸引活动期间,广大司机朋友的参与热情。并邀请参加换岗的警察和司机代表参加活动,并在节目中畅谈换岗感受。

时间:2005年9月11日

三、大型活动与长期宣传相结合,除在广场进行活动活动以外,深入开展“五进”活动,延续国家关于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活动精神,创建和谐的交通环境。

1、进农村

组织干净深入到乡镇、村播放警示教育光盘、发放宣传资料。掌握规律,利用好农村司乘人员的空暇时间,对低速汽车、三轮车、摩托车、个体运输户展开大规模的宣传,与车主和驾驶员面对面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教育。

2、进社区

提高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群集中的社区进行宣传。在各小区广泛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橱窗、宣传栏,结合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行事故案例图片巡展。

3、进单位

深入本市各公司、企事业单位等部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和光盘,提高了职工特别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能促销推广企划方案
       装饰市场推广策划方案
       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的策划书
       世界气象日纪念宣传活动策划方案
       经理生日酒会策划方案
       音乐会演出赞助策划书
       征文颁奖暨研讨会会务企划
       幼儿园中班语文教案企划书
       公司规范化管理实施企划书
       内衣公司广告策划方案
     
    机关建党创先争优大会讲话
    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总结
    妇联新农村建设试点村方案
    乡镇建党表彰会讲话
    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会议讲话
    职工运动会串联词
    建设者风采文艺汇演串联词
    市招商局思路
    新年献辞
    司法局计划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实施意见
    农产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食品药品安全办职责实施意见
    企划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