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写作高手 >> 正文
商场楼层招商意向书

商场楼层招商意向书
盛润广场·国际名店商场楼层
  招商意向书
  一、公司简介
  新乡市盛润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01年8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娱乐业、石油业为主,以房地产为龙头的企业,下设天润苑娱乐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有黄岗别墅区、化工-路营住房,盛润城市印象(3万多㎡),近期的新项目有亚太广场(6万多㎡),已经开发好的面积有4万多㎡。
  二、盛润广场简介
  新乡盛润广场是经2004年新乡市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同意,由新乡市盛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武汉亚大商业策划治理公司进行策划、筹备、招商,集购物、生活休闲、娱乐多功能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周边高档社区、政府机关单位、银行、证券汇集,经商氛围异常浓厚。扼守市规划向东南发展的咽喉之地,升值潜力巨大。
  三、功能、设备配置介绍
  1、广场地址:新乡市主干道人民路中段,
  2、广场功能:拟定为商住综合大楼,
  3、广场具备的条件:广场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是新乡市重点项目工程,也是人民路上的标志性建筑,在人民路中段南侧建设的一幢高层(a座16层,b座12层)的综合楼,北退人民路红线10米,东退地界6米,西距高层营住楼16米,该楼为全框架结构东西,东西总长49054米,南北进深63.24米,地下室为停车场及设备间,一至四层为营业,建筑面积11937016平方米,a座五至十六层住宅楼住于综合楼北端,东西长49054米,南北进深19044米,高4809米,建筑面积11533066平方米;b座五层至十二层住宅楼位于综合楼南端,东西长4905米,南北进深12064米,高40.6米,住宅建筑面积4881.03平方米,外饰要求一至四层为深驼色面砖,四层以上部分为牙白色面砖配以黄色,兰色外干墙漆。我公司将临街负一层、一层、二层三层、四层对外招租,(每层2000平方米—3000平方米)。每层货载kg,拟定商场配置扶梯6部、观光电梯1部、广场设计停车位约3000平方米等设施。
  四、投资前景分析
  1、广场的位置:盛润广场雄居主干道人民路中段,道路宽敞,交通便利,临市区最高地势-龟背广场,西北接驳火车站和各大商场的庞大人流、物流,东边人民公园、体育中心近在咫尺,休闲、娱乐、经济,一触即发,适逢市规划向东南发展,预计在不短时间内,这里将代替仅一街之隔的商业繁华的平原大道,此处尚未有一家有规模的商场,但周边的配套商业网点正在形成,如酒楼、摄影、上岛咖啡、华联超市、美容美发,小型步行街、小吃类等。沿盛润广场商住楼往东,大片的住宅楼正在建设之中,此处多为高级住宅区,应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2、广场的周边环境:盛润广场座落于商业、文化、行政、簇拥的繁华地段,商业氛围异常浓厚,周边财政局、区委、区政府,众多行政机关单位云集,辉龙花园、金桂园、莲花园、富达花园、富达大酒店等均属于高档社区不胜枚举,这里文化氛围良好,居民消费档次高,生活品味高,是新乡市最适合做社区购物中心的地段,另外医院、学校、银行、证券公司遥相呼应,道路宽敞,出行方便,能够吸引四区八县的消费群体,是居家经商的理想之地,也是有实力、有先进治理水平的商家扩大商业网点、打造至尊旺铺的黄金宝地,盛润广场的原址被称为“龟背仙地”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是商家云集的风水宝地,可望在不久的将来,盛润广场必将成为决定全域经济发展的新的商业中心。
  3、盛润广场装饰经营配套情况:盛润广场是有着a级资质证书的中国建设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而成,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商所综合执法…
       机关效能建设经验
       为何要开展效能建设年
       对要有激情———论机关效能建设
       建立健全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长效…
       指纹打卡保证考勤益民街道重视效…
       机关效能建设推动地税事业发展
       什么是机关效能建设
       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意义
       作文写作素材5
     
    党支部书记创先争优会议讲话稿
    inaugural address of john quin…
    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发言稿
    法院公务员转正小结
    公司合同管理办法
    领导职务消费总结
    政协领导加强理论教育讲话
    浅谈入世后我国金融法律体系发展…
    二00八年居委红十字会计划
    爱我中华演讲稿国旗下心
    商场企划部三八妇女节活动企
    三八妇女节商场促销
    供销公司商场汇报发言材料
    商场服务标兵先进材料
    商场营业员优秀团员事迹材料
    商场电器销售经理事迹材料
    商场服务标兵事迹材料
    商场营业员心得体会
    商场职员年终总结
    电器商场十一销售总结
    写作高手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