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


我爱家乡
我的家乡在村庄,它虽不像城市那么壮观,但它是那么美丽和可爱。

到了春天的时候,那小草从湿润的土地外出,那嫩叶从粗壮的树木冒出,是那么像刚睡醒的娃娃,慢慢地张开了双眼,多么可爱。

到了夏天的时候,乡亲们播着种,撒着勤劳的汗水,等过了几个月,小秧苗慢慢长大长成大穗子的时候,站在楼上一看,入眼全是绿色的,多像大草原,很柔软。

到了秋天,那一块块稻田都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果园里,果树上结满累累的果实,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像。

到了冬天,满天飞舞的雪花,就像满天飞的绒毛,白雪落满了地上、房屋上、树木上全白了,我和弟弟就在雪地里玩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我们都很高兴。

我和弟弟非常爱堆雪人,我和弟弟堆雪人各有各的任务。我的任务是滚一个小雪球,把装饰小雪人的东西拿来,如:几颗弹珠、一根胡萝卜、一个水泥小桶、两根细树干;弟弟负责推一个大雪球。然后我们一起装饰雪人。

做好之后,我和弟弟虽然都觉得小手冰冰的,但是我们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我很喜欢冬天,如果冬天不冷的话,那将会更好,以前,在冬天,那小河河面都会结上厚厚的冰,人走在上面都不会破,所以每到冬天都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我和弟弟害怕,不敢玩,就站在桥上静静看着。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四季,那五彩缤纷的四季,四季如画,一幅幅炫丽的色彩。

我爱家乡,我的家乡美丽又可爱,我爱家乡的四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与我同行
       我给让座点个赞
       尽职尽责为己任敬业奉献铸辉煌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心田上的百合花
       面对手机
       享受比赛享受快乐
       我尝到了温暖的味道
       那段让人难以
       成长的力量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我爱书法班
    我爱弹古筝
    我爱松树
    我爱观察
    我爱菊花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