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成功,它是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功,它能给予我们快乐、幸福、喜悦,也可以带来荣誉和信任,上进和努力。它就像是一枚开心果,让我们得到快乐,又像是一场相声,让我们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不记得那是哪年哪月哪日,只记得是一个晴朗的天气,万里无云,我紧张地坐在教室里,只是在心里想着昨晚复习的题目。是的,马上就要开始数学测验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只有我心不在焉,透过窗户看那天空中的云,好像也在演绎着我的紧张。

“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我们也纷纷把书合上,看着老师发卷。终于卷子发到我的手里,我便听天由命一般,开始答卷。

刚开始的时候,答的比较好,可是到后来,题一点一点地变难,最后被一道大题挫着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只是记得老师讲过这道题,确实是讲过的,可是怎么做了呢?我开始回忆起老师讲课时的情景……“平行线?”我的脑海里忽然出现了这样一个词,我开始慢慢的思考。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个公式,慢慢地,题目迎刃而解。

天阴了下来,而在我心中,却是万丈光芒。

我成功了,喜悦随之而来。

喜悦对我们是阳光的,温暖的,而得到喜悦最好的方法,那就是成功了,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享受成功,享受成功中的喜悦吧!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7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课堂里的实验
       人生三部曲
       关于种花的作文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幸好有你
       没有什么不同
       学会生活
       舞台上的风景
     
     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课堂里的实验
     人生三部曲
     关于种花的作文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幸好有你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母爱深深作文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作
    深深的足迹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