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
说到智慧生活,我很迷惑,怎样的生活才算智慧生活呢?想想现在我的生活,想想过去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懂得了节约,享受到了节约的快乐,感到充实,这就是智慧生活吧。这些变化,来自于我的妈妈,是妈妈交给我如何生活,才会使我的生活如此充实有料。
就从我的爸爸开始说起吧,因为今年夏天他是我家空调的守护神。前几天,妈妈加夜班,我和妈妈一起到她的工厂去。回来后就洗好澡马上睡了。爸爸的工作开始了,等我们睡熟后把空调关掉。几天后,妈妈收到用电发票,一看,比上个月多用了好几度电,都市就想到了爸爸这个不称职的守护神。一回到家就气势汹汹地说:“你怎么回事啊!每天晚上都忙着自己的事,不按时关空调,看看这个月浪费了好几度电,你说你这个一个大人记性怎么这么不好。”爸爸轻声说:“好啦,我知道了,下次注意。孩子都在呢,给点面子啦。”妈妈看了看我们,就转做饭去了。
这还不算,还有更精彩的呢。我有一个爱美的哥哥,每天早晚都要打理头发。早上不打理整齐就不出门,晚上不打理整齐就不睡觉。这一打理就要用吹风机,用多了吹风机就关妈妈的事了。这不,这天晚上眼看哥哥把吹风机插头插好就要开始自己的美容工作了。妈妈坐过来说:“勇勇,大晚上的就别吹了,多费电啊!”哥哥不予理会,妈妈就毫不容情地把插头拔掉,板起面容看着哥哥,一字一顿地说:“不、能、吹。”哥哥面对如此强悍的妈妈毫无没办法,只好乖乖地上楼睡觉了。看着爸爸哥哥违反妈妈的节约计划而被训斥,我有点幸灾乐祸。
唉,谁知乐极生悲。一周之后的一个星期天,我玩地满头大汗。回到家就喊:“妈妈,我洗澡去了!”妈妈大喊:“最多只能洗20分钟哦!”当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9/1994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尾巴
       坚韧的梅花
       狐狸和乌鸦后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昆虫记读后感200字
       多思考少盲从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梦想并不遥远
     未来的一千种可能
     被人们遗忘掉的美丽
     我的母校作文400字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
     童年的尾巴
     坚韧的梅花
     第一次坐大轮船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高兴作文
     快乐与宽容作文
    学会对生活微笑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学会对生活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小事作文
    生活快乐忧愁
    咀嚼生活的真味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作文
    思想与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