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朱德每打一次胜仗时都会唱几句家乡老戏;爱迪生每发明一件新东西时都会赏自己一杯美酒;我,每当有一点进步时,都会为自己喝彩一声:“好样的!”
小学时,我是学校培养的特长生,每天放学后,就去练习唱歌。记得那天,老师说:“今天,同学们都要唱一遍。”说罢老师将歌名写在了黑板上,标上d调,四二拍,音符也写在了黑板上,老师坐在一旁弹着钢琴,先弹一遍,然后唱一句教一句,我心中似有小鹿跳个不停,紧张至极。
很快,轮到我了,我顿时红头涨脸,似有东西掐住了嗓子,完全发不出音来,就听老师说:“你先坐下,听别人唱。”我坐下,心中不断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一定能行!”老师见我调整好了,又点了我的名字,我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中又一次站了起来,这回,我声音洪亮,嗓音甜美,深情无限,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我喜滋滋地坐下了。心里不断地为自己喝彩:好样的,加油!
在学校,每天早晨早到一个小时去学葫芦丝,在偌大的教室里,回荡着一个个动人的音符,老师说下个月去少年宫代表学校去参赛,我心里十分激动,和老师一起千挑万选,最终选了一首曲子《月光下的凤尾竹》,我觉得这曲子不累人,很好听,美极了。
每天我辛勤地练着,听着老师的指导,换气、颤音、滑音、空拍……我努力地练啊练,就为了参赛那一日,我为自己加油,一定会成功!
日子飞快,转眼到了那一日,穿上傣族服饰,在主任和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到达了少年宫,,看到那么大的舞台,那么多的观众席,心里有些紧张。于是我做了几次深呼吸,心里竟不那么紧张了,我告诉自己说:“我最棒,加油!”请听xxx为我们表演葫芦丝《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8/1980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忌赛马
       重返狼群读后感
       经营自己的长处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玉兰花葬
       黄瓜和西红柿的争吵
       我们也可爱
       青蛙的故事
       “小霸王”
       高度近视眼
     
     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田忌赛马
     那杯菊花茶
     写给我的初一
     内蒙古之旅
     逝去的光辉作文600字
     尊重作文600字
     包饺子作文600字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600字
     让坚持走进心灵
    唤醒自己作文600字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改变自己作文
    我战胜自己作文
    不懂自己的伤心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