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元宵节的晚上,我和妈妈匆匆忙忙吃完晚饭就来到安定广场看灯。刚走到健康桥,就看见有不少大人手里提着灯笼,孩子们身后拖着各式各样的花灯争先恐后的向安定广场走去。
   站在健身中心楼上向下望去,整个广场的景色尽收眼底。五颜六色的灯光在闪烁,十分耀眼美丽。这样的景色吸引了我,不知不觉的我也挤身灯海。
   只见广场上人头攒动,三三两两的结伴而行,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没买灯的便都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议论着、对比着给自己挑选一盏称心如意的花灯。不一会儿几乎人人手上都提着花灯。乐得卖灯的小贩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今年的灯笼品种特别多,有状元灯、莲花灯、金蛇灯、玉兔灯、飞龙灯等等应有尽有。都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这些灯的主人们脸上都荡漾着甜蜜,眼睛里写满了无忧无虑。忽然,一个小男孩的灯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是一条金纸做的龙灯:它头上的角很自然的叉开,挺威风。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的注视着前方,下面有一张血盆大口,三角型的尖牙一根根的暴露了出来,似乎咬起钢铁来就像吃面条一般。这样子不正是象征着我们国家像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吗?在这条龙的身体里插着一根蜡烛,火苗在平稳的燃烧着。把整个龙的身体映衬得金光闪闪,美丽至极。它的小主人目不斜视的盯着它,生怕被别人抢走。
   一会儿,我也如获至宝的买到一只传统的手工兔灯。只见它两只红红的眼睛贼溜溜的看着我,两只耳朵竖得老长老长的,三瓣嘴半张着似乎在等着我喂给它美食,圆嘟嘟的身体两边各贴着一个红双喜。虽然它不能跟龙灯的威风八面相比较,但不也是和和美美的写照吗?
   正当我在灯海里流连忘返的时候,妈妈提醒我明天还要上学,我这才回过神来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50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乡韵
       家有忙妈
     
     五寸胡萝卜的自述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元宵节赏灯
    五彩缤纷的童年作文
    五彩缤纷的日子
    缤纷六月畅想
    五彩缤纷的世界
    五彩缤纷的四季
    三彩缤纷
    缤纷的秋日
    颜料盘里五彩缤纷的飞扬(六
    落英缤纷,菊韵依旧(转载)
    颜料盘里五彩缤纷的飞扬(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