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事情会发生。在校园或身边就有许多了。如:打架、吵架、同学争辩等等。
  最近我们学校开始请保安来保护我们的安全。在某个地区里发生了杀人案,杀的不是大人,也不是老人,而是那些还不懂事的小学生们。在歹徒来杀人在时候,一名女清洁工,拿着扫把和歹徒在大街上打斗,那扫把划破了她的手。此时,我不禁泪潸潸了。我不明白那些和歹徒打斗的人为什么那么勇敢,他们勇敢是因为他们有。
  在我们身边也会有一些不可意料的事,经过那次我不敢早到校,因为我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不好好珍惜,生命就会永远离开我们。
  此时,我听到了那些被伤害的学生们的哭泣,看到了那血淋淋的场面,我想到了我们应该学会自我保护,自我生存。
  在我10岁那年的暑假时,我和哥哥去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河玩水,我们在那钓鱼、游泳。突然,我的脚抽筋了,我想游回岸上可是游不回去,我急忙叫哥哥,哥哥看到我抽筋了,用闪电般的速度把我拉到了岸上。我还喝了好多的河水,我感受到河水是那么甘甜啊!
  经过那次的教训,我在也不敢和哥哥去游泳了我明白了:要下水之前要做热身运动,要用水淋湿身体的每一部分。
  我们应该学会自我保护,学会自我生存!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你许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比如:地震、水灾、火灾等的一些灾难。不过,如果你能在灾难中学会保护自己,学会生存,你就能战胜灾难中的困难!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老人已经当外婆了,可想而知,她是多么的幸福,可是,就因为她的坏习惯影响了她的一生——她喜欢赌博,还吸毒。正因为这样,她把自己的财产全花完了。无奈之下,身为外婆的她做出了一个残忍的决定——绑架自己的亲外孙!要自己的女儿和女婿交出三十万来交换他们的儿子,否则,就要毒死外孙。当女儿和女婿知道后,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刻报了警,并且在警方的配合下终于救出了自己的儿子,而绑架自己亲外孙的“狼外婆”,当然也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试想一下,如果报道中的女儿和女婿不报警的话,就会让匪徒逍遥法外,哪怕他是自己最亲的亲人!我觉得报道中的女儿和女婿做得对,他们没有丝毫的犹豫,想尽办法就自己的儿子,这难道不是他们所拥有的生存本领吗?
     还有一个关于生存的故事:我正在洗着澡,洗着洗着,突然,我感到自己头昏眼花的,待我定住神时,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哦,这是从煤气瓶里漏出来的煤气味。我马上关好煤气瓶的开关,打开窗子,,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离开浴室。不久,浴室里的煤气味消失了,再也没有难闻的气味了。我想,如果我没有做好这些应急的措施,我一定会在浴室中昏倒过去。所以,学会生存多么重要呀!
     “生存”,这两个普普通通的字眼,却要我们永远谨记,所以,我们不但要记住它,还要学会如何生存!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春季,有融融的绿意,人们追求着生存;夏季,有冰凉的泉水,人们超越着生存;秋季,收获累累的果实里,人们奉献着生存;冬季,冰封的世界里,人们坚强着生存。
  原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趣味运动会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绿的随想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600字
    关于学会尊重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学会坚强初中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