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疯狂作文

  最近,天渐渐地热了起来,真是有点夏天的感觉了。随着温度的提高,苍蝇也活跃了起来,我们家也经常有苍蝇“出没”,今天,苍蝇在我们家“疯狂”起来。
  中午,吃完饭,我正悠悠闲闲地看书,忽然,“嗡嗡”一声,什么声音?我立刻用我那“千里眼”搜索起来。哦,原来是一只苍蝇。算了,不用管它。可它竟越来越疯狂,竟然还在我的眼皮子地下跳起了“桑巴”,围着我转圈。本大仙可生气了,拿起一本杂志就拍过去。可它还比我敏捷,一下子闪开了,让我扑了个空。我来回几次都没打到它。于是,我开始启动另一个战术――空城计。
  我走出房间,把门关上,看着它,他一看没了目标,就在桌子上停起来。我找准机会,慢慢打开门,“啪”地一下拍下去,定睛一看,好家伙,居然跑了。于是,我启动第三战术――药物计。
  我拿出驱虫剂,在地上喷了几遍,就出去等了5分钟,正要打开门,在我身边又“嗡嗡”地响起来,我一看,好家伙,居然没在里面。“药物计”宣告失败。我“投降”,去找妈妈这位“老将”。
  姜毕竟还是老的辣,妈妈到那里几分钟,就把这只顽皮而又聪明的苍蝇给消灭了。

疯狂作文
  今天,可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日子,因为今天是许哲豪的生日!
  早上八点左右,我们人到齐了,有小强,老董,我,老许,出发!我们去“神彩飞扬”玩,怀着悦愉的心情,我们来到了“神彩飞扬”的大门口,刚想进去,却被工作人员给拦住了,他凶巴巴地说:“还没开门,要到9:30,出去!”真是热脸贴冷屁股!虽说等的时间比较漫长,不过玩得还是挺开心的。
  十二点,我们都饿了,走出“神彩飞扬”,我们向下一个目标出发,“名羊天下”吃烧烤,可真是走得早不如走得巧,还没到中山路,有辆空着的出租车停在我们面前,运气真好。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许哲豪还专门说了一句:“每人五十二,你们可得多吃点,把钱吃回来!”
  到了店门口,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们疯了似的跑了进去,四人一坐下,老许付了钱,我们就开吃了。我拿了一个盘子和董卓挑起食物来,我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羊肉串,就拿了三串,接着又看到了骨肉相连,又拿了三串,我们还拿了虾,西瓜,小蕃茄,香肠,走回坐位,我把食物都放在烤盘上,烤了起来。小强和老许也去选食物了,我们就继续烤。
  不一会儿,食物都熟了,我们抢了起来,我左手拿羊肉串,右手夹虾,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服务员见我们吃得狼吞虎咽,就帮我们拿食物,烤食物。我们吃了一会儿,有些吃饱了,就亲自去拿了一大盘食物,走走这样有助消化嘛。
  吃饱以后,我们有了好玩的主意——烤水果。我们把西瓜、小蕃茄,橘子都串起来,放在烤盘上,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吃了一口,非常不好吃。
  吃完饭,我们去老许家玩,把他的遥控飞机玩没电了,车拆了,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在回家的途中,我想:真是疯狂的生日会呀!

疯狂作文
  大家好,我叫潇洒少年,是从疯狂星球来的,所以我的性格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发现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乡村的池塘作文
       关于天路的作文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关于夏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借口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疯狂作文
    疯狂的记忆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疯狂三班
    疯狂愚人节
    我的同窗之女生篇(一)疯狂
    疯狂英语夏令营
    疯狂的匹萨
    农场狠“疯狂”
    请让我们有一个疯狂的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