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峨眉山作文

  去年寒假,姨妈带着我和哥哥到峨眉山去爬雪山、观雪景。
  我们先到了清音阁,那里没有雪,但是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可漂亮啦!那里还有瀑布,它从山上流下来,不顾疲劳,把大山洗得干干净净,使山变得那样漂亮、美丽,惹人喜爱。我们还去了猴山、一线天、万年寺、报国寺。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雷洞坪,车刚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车外跑去。哇!好大的雪呀!我情不自禁地说。姨妈说:“这里的雪不算大,金顶的雪更大,而且还是最高的山呢。”我便缠着姨妈带我到金顶去。不到半个小时代,就到金顶。只见一片片鹅毛般的大雪,既像千千万万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天女散花落在地上。雪花扬扬洒洒的随着飒飒的寒风漫天飞舞,似轻柔的柳絮,似随风飞荡的鹅毛,在广阔的天空中遨游。
  结白的山,结白的树,结白的木屋。我的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啊!这不是美丽的白雪公主住的地方吗?我陶醉在这结白无瑕的世界里。我们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银铃般的笑声随着雪花飘向远方。
  今天我回到了这个喧闹的城市,但眼前仍是那片洁白的雪。

游峨眉山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家人去了峨眉山游玩,一共两天。我因为从没去过峨眉山,所以我对峨眉山的印象是空白的。人们总说“峨眉乐山”,总把峨眉山和乐山联系在一起,所以我也总把峨眉山相成乐山,把乐山想成峨眉山了。
  出发的第一天早晨我们凌晨5点就起床了,踏着脚下的路,坐着车,我们3个小时就到了峨眉山。我们在宾馆里安排好了一切后,同样的,我们又迅速起程,向“报国寺”进发。一路上走着,走着,我们目睹了峨眉山那雄伟的身姿,庞大的阵容!不知不觉间我们来到了山中的旅游咨询中心,问明白报国寺在那里之后,我们得到了一张地图,以正确的方向,弯弯曲曲地走到了报国寺。只见那里人山人海多得不得了。这时,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得回去为明天做准备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照样5点多起床,“今天我们得跟着导游走。”爸爸说。天还是黑的,如果你认为只有我们几个凌晨5点在街上走,那你就错了!街上不止我们几个,在峨眉山旅游的人现在全在这里呢!我们都朝着一个地方――车站。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要游览完峨眉山,先要上“金顶”,坐车到“雷洞坪”就要1个多小时呢!不早走,怎么能游完呢?
  1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来到了雷洞坪。想要上金顶,还要冒点险呢!这里虽然冷,却是猴子的天堂,我们上去和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许多猴子呢!现在这里是阴天,而我们坐缆车上金顶的时候,云朵好像都在下面,我们却在云上面。这时,我真正感到了“天高云淡”啊!
  啊!祖国!我真正领略到了,你是多么美丽啊!

游峨眉山作文
  很久以来就听说峨眉山风景秀丽,迫不急待地想亲自去体验一下。于是整天缠着、闹着,让爸爸带我到峨眉山去看看,恰好有个爸妈都空闲的星期日,登山的机会终于来了,于是一家人整装待发,兴致勃勃地向峨眉山奔去。
  一路的美景简直让我着了迷,据资料显示:峨眉山为平畴突起的断块山。东部低山,势如锦屏,中部群峰如笋,西部山势巍峨,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主峰金顶,海拔3099米。登金顶可观“云海”、“日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树木的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峨眉游记
    我登上了峨眉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