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桂林


游桂林

今年暑假,我、姑姑、姐姐和哥哥去了一趟桂林。刚一下车,我的眼前就展现了一幅天堂般的景象。哥哥说:“走,我们去爬独秀峰吧!”我乐得一蹦三尺高,咱们一行人就搭着公交车去了独秀峰。走到山脚下,我看到石岩上都镌刻着一些图画、古文字。姑姑说:“愣在这儿干啥?爬啊!”于是就带头向前冲。由于台阶比较高,得迈大步子爬,刚上一两层,姐姐就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不行,快散架了。”我说:“你也真是个绣花枕头,平日里自己好像很能干,现在走几步路就累成这样,体力也忒低了。”姐姐结结巴巴的说:“谁......谁说的,谁说我不行了,我只是喘一口气。”然后,她开始往上爬,我们个个都不甘示弱,都向前冲,当然了,爬山还要看风景,我看到一处景观就拍下照片。姑姑说:“渺崽,你站在边上我给你照张相。”我站在边上摆了个poss,只听“咔嚓”一声,我连忙跑过去看,想不到我还挺上镜的。到顶后,我俯视下面,真是美啊!我呼喊一声:“这里真美啊!”下山之后,我们马不停蹄的去游漓江,租了个小艇,坐在船上,我穿上救生衣,看了看前方的山,那座山中间偏右缺了大块口子,整个看起来像大象的鼻子,我说:“这应该就是象鼻山吧!”驾艇的叔叔说:“小伙子,你可真有眼光啊!没错,这就是象鼻山。”我又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山上的树非常茂密,大风一吹就像正在的波动的绿海,接着又往左迂回,我同时又看到了一座山,其中的一块只有岩石,图案好似一匹飞马,我问:“叔叔,前面是什么山?”他说:“这是九马画山,传说只要有人能看到上面的九匹马,可以成状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7/1699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英雄读后感
       突显本色
       滴翠的文竹
       暑假游玩的一天
       暑假旅游:华山
       暑假旅游作文:我的一天暑假生活
       假期旅游:国外的孩子怎么过暑假
       北京游记暑假难忘的旅行
       难忘假期:山西榆次老城二十景
       暑假安徽黄山旅游日记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游桂林
     不该被束缚
     远方
     未来与信仰
     这里拥有未来
     等待 作文600字
     梦境和现实的等待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付出就有收获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