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和平为话题的作文


以和平为话题的作文

战争?人们为什么要战争?和平就是财富,和平就是美好,和平就是幸福,和平就是人们最大的友谊。
  前不久,我在电视上看到陷入战争的伊拉克,就像一片废墟,许多房子都倒掉了,人们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骨瘦如柴[注: 形容消瘦到极点。]。据新闻,他们每天只有一点点食物,城市里没有干净的水和足够的粮食供应。在电视里,还不时看到垃圾堆旁小孩子的身影。说明什么?战争,让人无家可归[注: 没有家可回。指流离失所。],让人吃不饱,穿不暖。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人类为什么要战斗,是为了扩建地方吗?是为了以大欺小吗?还是为了显示自己国家有多强大?还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自私。
  还有抗日战争时期的“南京大屠杀”,那“万人坑”夺取了多少中国人的性命啊!可以把战争从人类脑海里消除吗?让那纯洁,和平的鸽子满天飞翔。让每个国家都手拉手?这些都不是不可能的,而是人们不愿这么坐。只一心想着自己,不为别人想一想。
  灰色的心灵,黑色的恐怖,红色的奋战,金色的胜利,这就是多色的历史,它提醒我们今天的生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文明为主题的作文
       小麻雀流浪记
       想要自由的公鸡
       钱学森读后感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感
       英雄少年赖宁读后感
       关于下雨天
       台州特产
       爱的接力
       欢欢喜喜过大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平
    渴望和平作文400字
    中国=和平+团结
    呼唤和平,呼唤阳光
    向往和平(转载)
    关于和平的作文
    和平,你在哪儿?
    哭泣的和平鸽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