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文明为主题的作文


以文明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又去翻开报纸,看到报纸上的标题:《傍晚卖水果假钞变真钞》、《一大把优惠票原来是个“套”》、《现代出现“农夫与蛇”》。看着这些标题,我不禁想起了那一些不文明的事: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上抽烟、破坏公共物品、乘车不排队等事列,这是不文明的表现。我又想起那天的事。
  饭后我在街上散步,这时街上已经很冷清了。人们不是避暑就是回家了,有个人在那里焦躁的收拾菜摊,准备回家。他顺手将还没卖完的青菜,倒在了摊位旁。刚好,一位路过的老奶奶顺手拾起了青菜,卖菜人连忙抢过了老奶奶手中的青菜,狠狠地扔在地上,用脚踩了个稀巴烂。老奶奶一愣,结结巴巴[注: 形容说话不流利。也比喻凑合,勉强。]的说:“你......你......”卖菜人瞪圆了眼恶狠狠地说:“我什么我,我让你捡了吗?”老奶奶听了差点没晕过去。
  周围的人也渐渐地聚了过去,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地说:“你已经把把菜扔了,老太太捡,碍着你什么事啦?”“你大方怎么不送几条鱼给她呀?”卖菜人对一位卖鱼的嚷嚷道,说着背起框子准备走人。我生气了,嘀咕了一句:“真是个不文明的人。”&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麻雀流浪记
       想要自由的公鸡
       钱学森读后感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感
       英雄少年赖宁读后感
       关于下雨天
       台州特产
       爱的接力
       欢欢喜喜过大年
       青海之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文明礼仪伴我行
    微文明,我们在行动
    残损的文明·触动的心灵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榕城文明我发现
    创建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文明!
    讲文明树新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