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怪”老爸

  我为什么说我老爸怪呢?其实呢!我老爸不算太怪,可是呢!我老爸却有一件事很怪。就是嘞!哎!给你举个例子吧!  “老爸,老爸…快起来,快起来了啦!我大娘找你有事,快起来,哎呀!起来呀!”“知道了,知道了,别再喊了,你老爸的耳朵都要被你震聋了,这孩子。”“嘿嘿!老爸,那还不是因为看你睡得太熟了,怕叫不起来你吗?好了,先不说这个了,我大娘在找你,快起来哟!”此时本人已经跑出了门外,找到了我大娘。“大娘,你等一下,我爸已经起来了,呵呵!”半晌之后,我爸还没有出来。“怎么还没有来啊!韵霂,你确定你出来时你爸已经起来了?”“呃!我确定,呵呵!”本人干笑了两声,可是我看大娘好像有点不耐烦了,本人就赶紧跑回了屋子里。可是我却看见我滴老爸在那里静坐,我额头上顿时冒出了三条黑线。接着我用我高分贝的声音,将我滴老爸喊醒了。我滴老爸听到我的声音就赶紧穿好衣服出去见我大娘了。这下你知道了吧!我滴老爸最怪的地方就是起床时的“静坐”,不管多大的事,我滴老爸必须坐够了,才可以去干那件事,哎…。  老爸虽然有点怪,但是我滴老爸确实挺疼我嘞!老爸你要健康哦!我爱你,嘿嘿!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司马光砸缸新传
       绽放的花朵
       那天我流泪了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前方
       我的时间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莲华濯濯,灼灼莲华
       被逼日记一篇
       我学游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网虫”老妈
    “臭”老妈
    难忘的“胖胖”老师
    我的“地中海”老师
    “严”老师
    城里城外相见很“怪”
    我的“米饭”老师
    吴老师——我的“最”老师
    “政治”老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