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这是一个四边形的世界。到处是四边形,大街小巷,无不是四边形的身影。突然有一天,在医院里生出了一个怪胎,有一对边平行,他的父母十分无奈,便叫他“梯形”,因为他长得像梯形。正在这时,世界另一边生出了一个十分十分怪的四边形,为啥哪?因为她只有三条边,而且有两条边相等,所以他父母叫她“三角形”。  
   有一天,三角形来到了梯形的国家,意外的遇见了梯形。他们一见钟情,不久他们就结婚了。有不久,他们生下了一个像梯形但又像等腰三角形所以就叫他等腰梯形,姓“等腰”和他妈姓,名“梯形”因为他又两边平行。再一次与朋友玩耍时,意外的来到了一家伐木场。看见一个伐木机在运作,好奇的他走过去看,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在了传送带上,机器的刀把他沿他的高正好切了开来,他哭着回到了家。父母看了心急如焚想:这下等腰梯形残疾了,嫁不出去了,只好改名后送到非洲因为那里都是怪胎,于是叫他“直角梯形”并送她去了非洲。后来他爱上了一个对角相等的姑娘,不久结婚了生下了一个两组对边互相平行的男孩和一个邻边相等且两组对边平行的女孩,夫妻两个就叫他们“平行四边形”和“邻边相等平行四边形”后来因为女孩的名字太长,所以改为:“菱形◇”不久平行四边形娶了有一个角为直角的直角四边形生下了一个:有一个角为90°的平行四边形叫“矩形”,菱形嫁给了只有一个为直角的不知叫啥的x形(新型状)生下了一个:有一个角为90°的菱形叫“正方形”  
   终于,一个大家族诞生了包括:四边形,梯形,等腰梯形,直角梯形,平行四边形,矩形,菱形,正方形。而正方形是最高级的,因为他是一个“有个角为90°的两边平行的梯形”简单点说就是“有一个角为90°的邻边相等的平行四边形”也就是说“一组邻边相等的矩形”也是“一个角为90°的菱形”。  
   故事就这么圆满结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注视远方的目标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心酸的事
       今天,我从睡梦中醒来
       感谢自然
       浅色阳光
       我的假期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