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注视远方的目标

生活中,我们要多多注视前方的目标,而不是不去看目标,努力完成目标,虽然完成了目标,但同时又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如果多注视前方的目标,再完成它,那么我相信你一定会很快的完成目标的。  
 小学时的一次暑假,我们全家决定一起去爬山,山很高,来到山脚下时,爸爸要跟我比赛看谁先到山顶上,我听了以后,很高兴的一口答应了,于是妈妈当裁判,“预备,开始!”妈妈一说完,我和爸爸便飞快的上了山,山好陡,台阶也好窄,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山上走,还不时低头看脚下的台阶,生怕被台阶绊倒,最后终于到了山顶,一抬头便一眼看到爸爸正坐在亭里休息,我并不在意,心想:爸爸是大人,当然比我快。  
 下山时,妈妈问我赢了没,我听后便摇头,说:“爸爸是大人,他一定会赢的。”妈妈笑了笑,便跟我讲了一个故事:  
 父亲和儿子走在雪地里,看到远处有一棵大树,就对儿子说:“我们来比赛,谁在雪地上跑出的线最直。”儿子听了就很小心地走,不断注意自己的双脚,把一只脚慢慢放到另一只脚前面。  
 好不容易走到大树旁,看到父亲已经先到,他并不觉得意外,但父亲走的路比较直,却令他吃惊。父亲说:“只要眼睛始终不离开大树,就能走成一条直线。”  
 听了这个故事,我很受启发,特别是那位父亲的话。  
 过了不久,我便提议去爬山,这次我向父亲挑战,在爬山的一路上,我注视着山顶,很快的我爬到山顶,虽然最后我和爸爸是同时到达的,但我很开心。这次我能这么快到达顶峰,是因为我把山顶当成我要到达的目标。一路上不停地注视着目标,向目标前进。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目标要完成,我们只有多注视前方的目标,并努力地完成目标,才能很快的完成更多的目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心酸的事
       今天,我从睡梦中醒来
       感谢自然
       浅色阳光
       我的假期生活
       游戏王同人——决斗斗兽场(引)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练笔2。致远方的你
    年轻时,我们奔向远方。
    远方
    远方的老师你好吗?
    天冷了,远方的兄弟你们还好
    梦想,你在远方吗
    当远方破晓的时候
    注视一颗星星的命运
    远方的来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