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他轻轻地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他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却留下了亲人的思念。                         ——题记  
   我姨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弟弟小李子是个大胖子,我们经常互相嬉戏,我叫他大胖子,他叫我廋子,有时也会讲谢谢夸奖。我们会互相争电脑。虽让我比他大,可我就是不让他。但最终还是我姨赢,因为在我两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姨早已登上“台座”了。开始玩了。  
   但这一切,都在两天之后消失了。那天,天空阴沉沉的,不一会儿,豆大的雨珠便下下来了。我总感觉有什么事发生。内心一直惶恐不安。于是我尽早回了家。我刚进家门,爸爸就拉我到一旁对我说:“你姨和你姨夫离婚了,所以等下别小李子 小李子的叫。小李子和他爸爸走了。”我听到这个消息不觉得一怔。我来到姨房间门口,发现姨正在发呆,而姨夫正在收拾小李子的衣服,他把小李子的钥匙放在了桌上。简单的向我问个好就走了。饭后,我有想了想,小李子那么爱玩电脑,怎么可能不回来。顿时,我又燃起了希望。我打了个电话过去,问他还回来吗?他说以后再也不回来了。我的心情一下子从云端跌落谷底,小李子再也不回来了。  
   那后,家里再也没有我和小李子的打闹声,也没有大人的责骂声。我几次路过姨门口,都发现她看着小李子的钥匙都在无声无息地哭。今天,以心情好多了。一吃完饭就去上班了。也许希望用这种法方来缓解痛苦吧。我又一次路过姨门口,发现她门没关,想替她关上,却想到了:也许她在等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注视远方的目标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心酸的事
       今天,我从睡梦中醒来
       感谢自然
       浅色阳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