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江苏省仪征市实验中学  初二(8)班  吴赟  
一直以来对我来说,幸福只是一条渐近线而已,可以无限延伸,无限接近,却永远无法与之相交会。但因为有你,才让幸福交得那样真实可感。  
孩提时代起,我就是个骨子里透着不安分的女生。打闹玩耍的我,一直都是孩子王,就这样嘻嘻哈哈过了小学三年,直到有一天,让我遇见了你,像物理中光的折射现象一样,经过透镜的折射光便脱离了原先的轨迹,我的人生也是在那一刻出现了转折。  
你未语先笑的样子,你生气时可爱的神情,你用轻柔而又动人的声线说: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这一切都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正因为有你,让我想变成更好的人。  
你说上课举手的同学可以得到你的奖励,于是我踊跃地举手,可站起来一紧张又不知回答些什么,同学们都哄堂大笑,我脸一阵红,一阵白,身为“孩子王“的我哪丢过这脸,而你却向我展露了一个善意的微笑。  
那微笑虽抵不上倾国倾城,却如此温暖,那一刻,只感觉到冰山融雪,旭日东升。我那颗不安分的心也好像找到了一个可依赖的归属,渐渐归于正常的节拍。当时脑海中一个信念更加坚定:今后一定要好好上你的课,一步一步认真学习语文。  
在以后的日子里,你每天带我们在语文的海洋中畅游,在知识的池波中沉醉,在文学的天空中翱翔。你告诉我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为此,我发奋学习,你带我们诵读诗词,“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那声音格外好听,就像在浅唱一曲江南小调,又好似在诉说哀怨的愁情,让我每每都入了迷,仿佛身临其境。  
更可贵的是,是你为我抚去双眼的迷雾,引领我走向澄澈圣洁的文学殿堂。记得每个星期,你都给大家布置一篇习作,这就让我头疼不已。一直以来,我的作文都写得很烂,但因为有你,我倾心去写。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的第一篇习作你居然给了优+,还有很长的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注视远方的目标
       你从我身边轻轻走过
       善恶。
       追寻。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心酸的事
       今天,我从睡梦中醒来
       感谢自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因为有你——莉
    因为爱,所以爱
    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我骄傲,因为我是女生
    因为理解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