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下午

  今天下午,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带上了泳衣泳裤和救生圈去游泳池游泳。  
  爸爸的摩托车载着我和妈妈飞快地向郊外驶去。绕了几个弯,我们便来到了凤凰度假村。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几座漂亮古朴的仿古建筑。其次才是停车场上摆放满了的大小车辆。凤凰度假村依山傍水,是环境优美的休闲地,目前正在进行修建,尚未完工。现在,只有游泳池对游人开放。我们买了门票,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走了进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两个大游泳池:前面为椭圆形,属浅水区,是供儿童们嬉水用的;后面为长方形,是深水区,供成人们游泳用的。不管大人、小孩,都穿着漂亮的泳衣泳裤,眼前简直是一片花花绿绿的世界。我是一个“旱鸭子”,只好由爸妈陪伴,在浅水区学游泳。这里可热闹啦!有的躺在池边的瓷椅上,全身泡在被日光晒得温热的水里闭目养神。有的小孩,在大人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地学习游泳。有的孩子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几个人在一起。]地相互之间正欢快地泼水,打水仗。有的小孩像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地游来游去……爸爸浸湿身子后,便开始教我学游泳。可能是爸爸缺乏锻炼的缘故,他的身子在水中一摆动,就扭伤了腰,疼得直叫唤,不得不歪歪扭扭地到池边休憩去了。我只好在妈妈的陪伴下自学,在水中的感觉真是太舒服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记一件幸运的事
       冬天的森林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方特之旅
       爬泰山
       我撒谎了
       我的“傻”妈妈
       校园春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