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梦境奇遇

  一天,我坐在靠背椅上看电视,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就睡着了,随后便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一个庞大的王国,那里车辆很多,差不多泛滥成灾[注: 江河湖泊的水溢出,造成灾害。比喻不好的文章或思想到处传播,影响极坏。]。在拥挤不堪的公路上,有一辆特别显眼的巡逻车迎面开来,车上传来了尖利刺耳的广播声:“国民们注意了!请你们立刻让开一条道,国王马上亲率皇家车队来看望大家了!”广播声响起后,公路中间的车辆迅速地往两边挤,好不容易让出了一条道。没过多久,皇家车队就开过来了。驶在最前面的是一辆四轮铲土机。它平举铲子在前边开道。紧接着的就是一辆庞大豪华的压路机。国民们都向着这辆车欢呼致意。原来这就是国王和王后的专车。随后的就是挖掘机、推土机什么的。这些是大臣们用来乘坐的。与其说是皇家车队,倒不如说是皇家工程队。为什么会这样呢?据王国里的国民说,王国里车辆很多,而且还有不少问题车辆,以致于交警部门管也管不过来,最终导致王国里的交通秩序混乱不堪。有一次,皇家车队出行。一辆刹车不灵的小货车把国王和王后乘坐的专用小轿车给撞了。国王和王后虽然没有受重伤,但是受了不少的惊吓。这么一来,国王为了今后的出行安全,就断然作出了这一决定。皇家车队开过后,公路上的车辆又陷入了混乱。突然,一辆疾驶的摩托车向我开了过来,马上就要撞着我了,我惊恐地叫了起来。  
  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下午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记一件幸运的事
       冬天的森林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方特之旅
       爬泰山
       我撒谎了
       我的“傻”妈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梦境重温
    梦境
    梦境与现实
    梦境·梅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