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青苹果

    爸爸买回了许多水果,有甜甜的西瓜,诱人的水蜜桃,美味的香蕉,紫色的葡萄,还有一家人最不爱吃的青苹果。  
    当水果都吃得差不多的时候。青苹果还剩下一大堆,大家都不喜欢青苹果,那青青的表皮看着酸酸的口水就留了出来,虽然酸味能勾引人的味觉,但我们一家人都讨厌酸味,咬上一口,简直是酸到骨子里了。  
    苹果有很多种,可爱的富士红苹果,甜甜的,美味极了。就像周杰伦的歌“甜甜的”。我爱吃极了。就像幸福的滋味。快快乐乐。但是,青青的青苹果,酸酸的,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但是,品尝了青苹果后,我却懂得了与我的想法截然不同[注: 形容两件事物毫无共同之处。]的道理。  
    其实,有些人的命运就像红苹果,生活在人们的溺爱中,譬如富二代,过着如红苹果似的幸福的生活,挥金如土[注: 挥:散。把钱财当成泥土一样挥霍。形容极端挥霍浪费。]骄傲自满[注: 看不起别人,满足于自己已有的成绩。]洋洋得意[注: 形容得意时神气十足的姿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境奇遇
       快乐的下午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记一件幸运的事
       冬天的森林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方特之旅
       爬泰山
       我撒谎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第一颗青苹果
    我是一颗“青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