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几个原因

  世上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爱,而最伟大的爱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这种爱是无私的,它是只求奉献,不求索取的。我们永远剪不断这种爱,理不清这种情,要报答父母,唯有在父母的有生之年孝敬他们。社会上有许多人不懂得孝敬父母,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要孝敬父母,现在我就告诉你们,不能不孝敬父母的诸多理由:

  当我们出现在母亲的子宫中,父母就开始给予我们他们的爱。母亲在生育我们的过程中随时有死亡的危险,分娩的痛苦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他们还是毫不犹豫的让我们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让我们拥有生命的权利。难道我们不应该孝敬父母吗?

  当我们呱呱坠落到这个世界上以后,父母就因为我们整宿整宿的啼哭曾未合眼。他们为我们洗尿布、换尿布,连那原本细嫩的双手也变的粗糙了。他们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呵护我们,含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里怕碎了,生怕我们受丁点的委屈。难道我们不应该孝敬父母吗?

  当我们咿呀学语,蹒跚学步时,父母一次又一次的不耐其烦的重复着一个个发音。一次又一次牵着我们的小手鼓舞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为了我们,多少个日日夜夜他们可曾真正睡好过,难道我们不应该孝敬父母吗?

  当我们迈进学校的大门,开始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童年。父母小心呵护我们人生最纯洁的梦,带着我们开开心心的玩耍。难道我们不应该孝敬父母吗?

  ......

  我们不能不孝敬父母,上天有n个理由让我们必须孝敬父母。父母生育我们,养育我们,教育我们,培育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岳飞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给张老师的一封信
       那一刻,我感到了.......
       这也是一种责任
       未来的房子
       难忘小学生活
       柳树
       毕业了,伤感与不舍
       “国宝”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道不远人 不能不孝敬父母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
    道不尽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