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凋零的花瓣


凋零的花瓣
小镇上静悄悄的街道上没有一个人,天气干冷干冷的,虽然按月份来说春天就快要来了,可是天气却丝毫没有要变暖的迹象,大雪还覆盖在房顶上,偶尔还有一两滴化掉了的水珠,顺着房檐滴下来,掉进地上的雪堆里,形成一个极浅极小的坑。街道两旁的树早已没有了叶子,只剩下光秃秃的两排树干,立在雪堆里,没有人愿意在街上走动,就连平时很受欢迎的商店也懒得开门。
拉拉静静的在街上走着,穿着破旧单鞋的脚踩在雪面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单薄的衣服在身上根本起不到一点保暖作用,都是她那该死的继母居然连一件破棉袄不舍得给她,一股冷气钻进她的脖子里,拉拉不禁打了个哆嗦。拉拉伸出双手,拢在嘴边,呵出一口气,白色的雾围绕着双手,一股暖气从掌心传来,但那只是一瞬间,白雾散去后双手依然是刺骨的疼痛,拉拉只好重复着呵气、吐气的动作,她只渴求热气停在手上的时间能长久一点。
拉拉慢慢的坐在了路边的长椅上,身上的疼痛让她不敢把动作做大,那是继母昨天打的,昨天弟弟(继母的儿子)哭了,而拉拉就以没有照顾好弟弟被毒打以顿之后被扫地出门[注: 比喻将坏东西彻底清除出去。也没收全部财产,赶出家门。]了。
拉拉把目光移到远处“自家”的那间房子。那是一间真正的危房,房屋的四面已经有很多裂痕,红色的砖块早已看不出本来的颜色,房檐的边角聚集了很多蜘蛛、壁虎和一些说不出名字的虫子。向着拉拉这方向的那面墙有一个窗台,窗台上有一盆菊花,这是镇里唯一的色彩了,黄黄的花朵四处摇摆,把拉拉的思绪引到了很久以前。菊花是妈妈最喜欢的花了,妈妈在的时候,院子里种了很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洗脚作文
       我相信我能飞
       熊猫和北极熊的来源
       病魔击不垮他读后感
       寻千里马读后感
       这些给我们同龄人的话
       坚强的心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站直了做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零的遐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我心中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神秘的花瓣
    梦里的花开花落
    心中的花朵
    绽放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