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爱,它伟大、无私,是世界什么都比不了的。它就是母爱。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是否该为母亲做些什么呢?我决定要为妈妈洗一次脚。

        我并没告诉妈妈这件事,打算给她个惊喜。本来是打算今晚的,可妈妈说她的脚冻疮,晚上痒得睡不着觉。于是我特地跑到医馆去问医生。医生说:只要将姜、花椒、当归、橘子皮放一起在锅里煮就行了。我家忙跑到药店,分别买了这些药材。回家之后,我把这些药材放在锅里煮了大半个时辰。煮好之后,老妈恰好工作回来了。我把那些倒进了盆里。老妈一进来,还没等她醒悟过来,我就一把把她拉到沙发里。帮她拖鞋子和袜子,我发现妈妈的 脚又红又肿。其实,医生还告诉我,洗的时候要戴橡皮手套,不然手会变得很辣。可我怕戴了手套之后,妈妈会以为我嫌弃她,所以就没戴。
      我用手试了一下水的温度,还可以。我开始给妈妈洗了。我轻轻地帮她洗。因为我知道脚的一些穴位,慢慢地帮她按摩,妈妈并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地闭着眼睛。这时,我发现妈妈的脚底接了一层硬硬的茧子。脚也皱皱的。我让妈妈泡了一会而脚,又换了一盆清水。把妈妈脚上残留的药渍洗掉。我认真地为妈妈洗着,趾关节也不放过。这时,妈妈还是一句话不说,可我发现她流下了一颗晶莹的泪珠。我的眼角不禁湿润了。我把妈妈的脚擦干,穿上干净的袜子,一句话不说就把水倒了。
     母爱,它无私、伟大。母亲为我们付出那么多,我们只能帮妈妈做一些小事,哪怕是为妈妈洗一次脚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相信我能飞
       熊猫和北极熊的来源
       病魔击不垮他读后感
       寻千里马读后感
       这些给我们同龄人的话
       坚强的心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站直了做人
       东台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