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心情

 
               快乐心情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哼着美妙的歌声,骑上自行车,学习去。  
  小草探着脑袋,正在看花儿之间的联欢会,花儿各个都在风中寻找着自己的朋友与知已;大树伯伯笑得弯下了腰;白云婶婶也忙着铺上洁白的云彩,为这场联欢会搭上帷幕;太阳爷爷边笑边抚摸着他那又长又柔的胡子;一个小姑娘欢快地骑着自行车,在宽阔的新马路上时而疾驰,时而慢荡,快乐的脸上泛着红晕,路边的小草时而能听到她轻轻的笑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切是那么美好”小姑娘想。小草、花儿、大树、白云、太阳都在欢快庆祝,谁也不知道它们在庆祝什么,但是一定有人能猜到小姑娘为何如此开心。  
  早晨,太阳公公把小姑娘从梦中叫醒,温暖地照着她,她不快不慢地整理着内务,这时传来小姑娘妈妈的声音,“王依早点起床,自己的臭鞋子洗洗,房间整理整理……”“哦,知道了,你放心上班去吧”啊,家里就她一个人了,她可以无拒无束地,无法无天[注: 旧指不顾国法和天理,任意干坏事。现多形容违法乱纪,不受管束。]地看电视、玩啦!!!可是小姑娘并没有那么做,她按照妈妈的吩咐,把每件事做得井井有条[注: 形容说话办事有条有理。],她与自来水弟弟亲密接触,她给鞋子妹妹洗澡,她还把地板叔叔擦得干干净净,好了,任务完成。一看时间才九点半,小姑娘拿出自己心爱的书坐到太阳公公脚边细细品读,她的心随着故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防灾减灾心得体会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武功山
       家乡的小伙伴
       大家眼中的我
       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学会了擀面皮
       对不起小草
       以文明为话题的作文
       写我爱我的家乡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