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防灾减灾心得体会

5月12日,一个令所有中国人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苍天无情,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人再也仰望不到当晚的星空,明日的太阳。看到无数条鲜活的生命在地震中瞬间消失,看到幸存者失去亲人后在雨中撕心裂肺地哭喊,一股热泪冲破自己尘封已久的眼睛,夺眶而出。在残酷的自然面前,人的生命就像风中摇摆的芦苇,是如此的脆弱。对同胞灾难中的感同身受[注: 感:感激;身:亲身。心里很感激,就象自己亲身领受到一样。],让所有感性的中国人掉下了哀伤的眼泪。  举国同悲的汶川大地震,我们看到了一种力量,在全国民众身上凝聚,我们看到了一种刻骨铭心的爱,在全国民众心里蔓延。  
  一个个催人泪下[注: 催:催促,促使。形容事迹十分感人,使人不禁流下眼泪。]的故事,在那片神伤的天空中吹奏出一曲曲感人的乐章,而在同一片天空下,神州大地上全国民众守望相助的悲悯情怀、以及传递着温暖的行动,同样令人触动。这是我们中华民族充满温情而又坚毅性格的最好体现。有了这种性格,我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还有什么灾难不能战胜的呢?  
  是的,我们无法阻止自然的怒吼,但我们可以从其他方面减少生命的逝去。  
   马路上的车辆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武功山
       家乡的小伙伴
       大家眼中的我
       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学会了擀面皮
       对不起小草
       以文明为话题的作文
       写我爱我的家乡的作文
       爸爸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防火减灾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