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跨越为话题的作文


以跨越为话题的作文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次跨越,我记得我跨越过一次自己的内心的恐惧!
    记得在几年前的一第二天学习要用的尺子.老师说谁要没买到,就去办公室站一上午.所以,我只能摸着黑去买了个冬天,还不大6点钟的一个下午],天天刷的一下就变黑了,而我必须去远处的一个商店去买.而我天生就拍黑!
在路上,我为了壮胆,一边小跑一边大声的唱歌,走到一个拐弯住,猛的看见一个黑死的大东西在弯道上摇摇摆摆,像是一个妖魔鬼怪[注: 妖怪和魔鬼。比喻各种危害人民利益的邪恶势力。]的样子.这时,恐怖电影里的鬼怪和一件件凶器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极力的控制我自己的大脑.告诉自己不要想这些.可一切都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我的腿开始微微颤抖,脚开始发麻,几乎快倒在地上了,前面的黑鬼好像想要吃了我似的,随着风沙,它朝我飞了过来.我“啊”的一声后,发现只是一个大的黑塑料袋,真是自己吓自己啊!这时,我的身体才直了起来,此时已经离商店不远了.我飞速的冲进了商店,但是买东西的人非常多,只能排队了!等到尺子后,出门后发现天变得更黑了.于是内心的恐惧增加了.我把尺子装到口袋后,拔腿就跑,直到没有了力气,不能在跑时,发现有个大人在前面的不远处行走.我觉得如果有人和我一起走我应该会安全些吧.所以,我跑到了那个大人边上,想跟他一路回家.他似乎也看出了我的恐惧,说:“咱们一块走吧!”“嗯”我高兴的回答.但一边走,我的大脑一边闪过鬼的身影.他问我,“你相信这个世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鞋子中的沙子
       老鼠给猫拜年
       白雪公主读后感
       挺起不屈的脊梁读后感
       孤芳自赏的花
       善于抓住机遇
       游盐渎公园
       坚强也是一种美丽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跨越生命的爱
    跨越国界的掌声
    跨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