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  
——写在2011的母亲节前夕  
又是一年的母亲节了!我在悄悄地长大,而我的妈妈在渐渐地变老,妈妈把她的全部都给了我,连同她那双明亮动人的眼睛。  
我的妈妈毕业于九十年代初的重点大学,她被单位以高薪聘请;而正当妈妈的事业蒸蒸日上[注: 蒸蒸:一升、兴盛的样子。形容事业一天天向上发展。]的时候,诞生了我。当时还很小很小的我和哥哥没人照顾,在家庭与事业面前,妈妈毅然地选择了我和哥哥——把那些好工作、高待遇拒之门外[注: 拒:拒绝。把人挡在门外,不让其进入,形容拒绝协商或共事。]。在过度的劳累中,日益消瘦的妈妈落下了腰病。  
小时候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妈妈那双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像一泓清泉明亮而有神;长长的睫毛下有着黑葡萄一般的瞳孔——写到这里,使我就不由得想起了发生在不久前的一件事……  
“啊,”刚午睡醒来的我觉得有些异常——平时都是妈妈2:00准时叫我起床,今天怎么会“自然醒”?难道?我慌忙地跑到客厅,看到表的分针无情地指到了“4”上,“2:20了!”我无意识地向躺在沙发上生病的妈妈大叫:“不是让你准时叫我吗,现在都几点了!我就是飞到学校也来不及了!”妈妈便猛地一惊“哎呀,我刚才看还才1:45,就闭了一会儿眼,中间我又看一次,刚好2:00,我心想你学习压力大,让你再多睡两三分钟吧,可我怎么就睡着了呢?对不起呀,可能是我头疼得太厉害了吧……”妈妈像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雪无情人有情
       母爱在快乐汪洋中荡漾
       青春日记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难忘心中那道风景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校园中的无奈
       杭州之行(一)
       彩虹的微笑
       情(2)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天使的眼泪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