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几分感动在心头

爱是一本书,需要你敞开心扉认识感悟;爱是一首歌,需要你凝神静气细心聆听;爱更是燃烧的太阳,奉献不而不求回报。  
 自从日本发生9.0级大地震,现在全球都很关注,帮助、资源他(她)们,为他们送一些食物和水。由于地震引起的海啸、核电站的一种放射性物质泄漏,对人体有害,怕会飘散到我国,污染食品。现在我国怕这种物质污染到盐,都疯狂的抢购,一些商贩称这些机会,用这个消息来炒作,听朋友说,有一个地方以前盐卖1元,现在都抢到30元了,我很吃惊。这些炒作真是可恶。  
 现在报道说,我国的盐非常丰富,并且都是生产与地下300米,所以并不会污染,可以放心食用。由于地震,日本都停电,在那么冷的天气下,没有电是很难熬过来的,所以每个国家都送了很多他们需要的东西,这很让人感动。一些网友在微博上海发了一些给日本人很温馨的话,竟超过了10万的点击率,如果他们看到了,希望可以得到一点点温暖。  
 我在一本书上,还看到了一篇短文“钟点工的三千晚宴”,这讲述了女主人为了满足一颗少年儿童的心,也为人们证明: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平等的,无论贫富贵贱。我看出了女主人是一个善良、富有同情心的人。  
 给别人一点温暖,也就是给自己一点温暖,要善待每一个人。比地大的事天空,比天空大的是人心,心灵豁达的人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勺子和筷子的年少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只要__我快乐
       恶梦之灵(城堡童话英文版)
       夏夜的雨
       陪伴
       在书的海洋中翱翔
       人生的乐章
       微笑的魔力
       小小的我和萝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几分眷恋在心头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