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雪

  前不久下了一场,这场大雪可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啊!整个小镇都披上了一件银装. 
  在我们的校园里的雪景可美了,同学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围着围巾,戴着手套,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他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球,有的在... ...整个校园到处都充满了同学们那欢快的笑声.   校园的那个小花园里也很美!虽然雪下的很大,寒风又不停的刮,但是也有不少的同学在那儿玩.花坛顶上那棵勇敢的小松树正冒着风雪昂然挺立在那儿.四周的几块草坪更是好玩.厚厚的雪铺在上面,踩上去松松的,软软的,像踩在海绵上一样特别舒服.有的同学他们不是在打雪仗,而是在滚雪球,有的小朋友滚了一个好大好大的雪球,然后再和小伙伴们的雪球合在一起--原来他们是在堆雪人呀!看他们干得起劲的样子,好象已经忘记了寒冷.   这场雪下得可真及时啊!不仅使我们能尽情的耍,看到这如此美丽的雪景,也使我们的校园变成了一副美丽的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姑娘
       长大啦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
       我的成长之舟
       认识我自己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来生的选择
       一元钱的故事
       给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